图片说明

C罗走不走?皇马已备好替身 莱万迪巴拉姆巴佩必购其一

  

  从多方媒体爆料来看,C罗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而媒体也列出了皇马用来代替C罗的几个引援目标,这三个人是迪巴拉、姆巴 佩和莱万多夫斯基。

  在陷入逃税案之后,C罗对于皇马方面没有给他任何支持,并 且疏远他的做法很不满,葡萄牙人已经彻底死心了。

  如果C罗坚持要离开球队,那么皇马肯定是要签下世界级的球星去填补这个空缺的,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提到了以下三人 。

  首先是摩纳哥天才球员姆巴佩,要想得到姆巴佩,皇马至少得拿出一亿欧元的转会费;另外一个是身价6500万欧元的迪 巴拉,此前媒体认为,相较于皇马迪巴拉更倾向于加盟巴萨 ;第三个则是拜仁前锋莱万,莱万希望拿到欧冠冠军,而现在的皇马显然更具有吸引力。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5212.shtml report 503 从多方媒体爆料来看,C罗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而媒体也列出了皇马用来代替C罗的几个引援目标,这三个人是迪巴拉、姆巴佩和莱万多夫斯基。在陷入逃税案之后,C罗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