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计划续约外线神射 状态差!德隆将另寻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已着眼下赛季的骑士队计划续约三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至于德隆-威廉姆斯,很难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今年总决赛,骑士队1-4不敌勇士队未能卫冕。对骑士队管理层来说,休赛期重要的是为勒布朗-詹姆斯寻找帮手。

  总决赛期间,科沃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甚至在防守端成为短板,但骑士队依旧信任这位现年36岁老将。这一季为了补充替补阵容实力,骑士队与老鹰队交易得到科沃尔。科沃尔在常规赛期间表现不俗,但来到季后赛,他的发挥出现下滑。

  数据显示,科沃尔常规赛期间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5%,但季后赛降至39.1%,总决赛更是只有31.3%。

  今夏科沃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愿续约骑士队。有消息称,骑士队愿与科沃尔续约一年。

  德隆在今年2月与小牛队达成买断协议,随即加盟骑士队。在克利夫兰,德隆是凯里-欧文的替补。不过季后赛期间,德隆的总体表现一般。总决赛5场球,他一共只得到5分,其中4场球一分未得!

  据悉,骑士队没有打算续约德隆,也没有薪金空间开出令其满意的合同。所以今夏,德隆需要另寻东家,追逐自己的总冠军之梦。

  现年32岁的德隆为骑士队打了2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0.3分钟,有7.5分3.6助攻1.9篮板入账。下赛季,将是德隆在联盟征战的第13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5285.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已着眼下赛季的骑士队计划续约三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至于德隆-威廉姆斯,很难继续留在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