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游泳专业网站:800自入奥 中国孙杨受益

快乐游泳mp 孙杨 阅读(0) 评论()

  

  2020东京奥运会

  近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正式宣布2020东京奥运新增15个项目。其中游泳项目上,男女4X100米混合接力、女子1500米自由泳、男子800自由泳正式进入2020东京奥运会。

  Olympic Games

  【资讯】

  东京奥运再增15小项 包含乒球混双游泳800自

  

  东京奥运新增男子800米自由泳等三个游泳项目,近日在国内外持续发酵。世界游泳专业网站《SWIMSWAM》特别提到了中国游泳两届奥运冠军孙杨的名字,称男子800自入奥,孙杨将是受益者。

  

  SWIMSWAM网站在题为《长距离游泳和混合游泳项目进入东京奥运》的文中称,女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800米自由泳添加到2020东京夏季奥运的游泳项目,除为美国天才少女莱德基(Katie Ledecky)提供夺取女子1500自奥运金牌的机会外,中国游泳明星孙杨也应该受益。

  文章也表示,来自国际奥委会的新举措,将提高上述三个项目世锦赛冠军的含金量,包括今年7月即将开幕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

  “在2013年世界锦标赛中,中国的明星孙杨就赢得了800、1500以及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将这些项目加入奥运计划,意味着这些项目世界冠军的声望将会增加,包括今年夏天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文章也提到,加拿大名将科克伦(Ryan Cochrane)和里约奥运会男子1500自金牌得主、意大利选手帕特里涅利(Gregorio Paltrinieri)也将从这一计划中受益。

  本文来源于腾讯体育著作权属于原创者。

  微信公众号-快乐游泳(happy-swimming)

  

sports.sohu.com true 快乐游泳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5533.shtml report 16140 2020东京奥运会近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正式宣布2020东京奥运新增15个项目。其中游泳项目上,男女4X100米混合接力、女子1500米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