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交易市场受重挫,两大心仪之人都无意马刺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与勇士的西部决赛让波波维奇看到了球队的差距,当帕克因伤报销之后,马刺后卫线上没有一人可以顶替帕克的位置,这一切都让老爷子重新考虑对于球队阵容的升级。“现在没时间谈这些,因为这些是非常复杂的事情,”波波说道,“取决于很多因素。但我们会评估每个成为自由球员的人,我和总经理会坐下来,一起研究个计划出来。”

  在这则消息爆出之后,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克里斯·保罗。作为与邓肯同门的学弟,保罗一直受到波波维奇的赏识。更何况保罗如今在快船的位置可谓有些尴尬,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组成的“三巨头”绝对可以称得上联盟最有实力的组合。然而每当常规赛开始阶段带给人们惊喜后,一旦进入季后赛,快船便会现出原形,让人们大失所望。对于即将年满32岁的保罗来说,他的确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究竟在何程度。

  波波维奇更是早在多年前就想将保罗交易到马刺。在那里不但有联盟最出色的战术大师波波维奇,而且马刺也是最善于使用老将的球队,更何况马刺此前就曾对保罗有意。因为米尔斯已经不止一次表示没有球员不渴望首发,但在马刺体系中,想要让他取代帕克的首发位置是不可能的,而且小将穆雷也需要成长的时间,因此经验丰富的保罗便成了马刺的最佳人选。更何况,对于胜利渴求的保罗如果在马刺队将会有可能冲击总决赛,这样的诱惑对于保罗来讲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马刺想要签下保罗却非易事,首先,马刺在2017-18赛季的保障工资为9600万美元,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保罗若是与快船续约,最大合同可以达到5年2.05亿美元,而他若是转会,从其他球队能够拿到的最高合约为4年1.52亿美元,马刺显然没有这样的工资空间。在保罗不大幅减薪的情况下,马刺想要得到保罗,就要通过拆散现有阵容的方式。而且保罗也已经32岁了,是否值得马刺这样做还有待商榷。另外,近日关于保罗交易的流言都是他为了向快船施压而造成的舆论效果,因此保罗转会马刺并不现实。

  没有了保罗,马刺之前相中的罗斯也开始变了卦。罗斯已经表态,并不想去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担任替补,他还想用自己的能力去影响一支球队。“对罗斯而言今夏选择球队的首要条件是能够赢球,第二条件是能够赢球,第三条件还是能够赢球。”阿姆斯特朗说道,“罗斯依然有能力影响一支球队,而这一切也可能在纽约发生。”而且罗斯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态,罗斯希望留在纽约。“德里克爱纽约,他希望留在这里,”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向尼克斯表达过了我们的意愿,我们一直都有在联系,是否能够发生取决于他们,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明确我们的态度。”

  如今的马刺急需一名后卫来填补帕克状态下滑的事实。尤其是在帕克因伤报销之后,马刺队中没有一名后卫可以填补他离去留下的空缺。到底在休赛期马刺会如何运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5667.shtml report 2652 与勇士的西部决赛让波波维奇看到了球队的差距,当帕克因伤报销之后,马刺后卫线上没有一人可以顶替帕克的位置,这一切都让老爷子重新考虑对于球队阵容的升级。“现在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