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欲截胡富尔茨,内线篮板怪兽成最大筹码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作为本赛季最热门的新秀,“球哥”与湖人之间的各式花边新闻甚嚣尘上,而湖人甚至为了试训鲍尔,将试训时间提前,而且此次试训也仅有鲍尔一人,其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以“魔术师”为代表的球队管理层更是早就表示,湖人会在夏天的休赛期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不过在试训之后,鲍尔的一番狂言则间接的将自己的后路堵死,而湖人也已经锁定了新目标。

  狂妄的鲍尔在试训后曾说:“湖人需要一个组织后卫,而我能传球,也有出色的视野,能够填补这个空缺。他们需要一个领袖,我可以成为这个角色。我是选秀大会上最好的球员。”面对鲍尔如此狂妄的言论,湖人主帅沃顿已经放出话来:“我的观点是不要为一个超级巨星牺牲太多年轻的核心球员,不要忘了勇士也不是靠一个球星统治西部的。到底是追求超级球星更快地成功,还是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两者之间只有一念之差。我相信佩林卡和‘魔术师’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正在寻找最佳方式,来帮助球队成为真正的竞争者,而不只是纸上谈兵。”

  而湖人在试训完鲍尔之后,更是将目光放在了富尔茨身上。作为今年的选秀热门人选,富尔茨来自华盛顿大学,身高1米93,臂展2米08,体重84公斤,他与波尔一起,被认为是本届新秀里最优秀的两位控卫。在本赛季的NCAA,富尔茨场均可以拿到23.2分5.9篮板5.7助攻。在最新一期的选秀预测榜单中,富尔茨位列榜眼位置。此前富尔茨曾被誉为状元的热门人选,但是由于华盛顿大学未能进入NCAA最终的决赛圈,因此富尔茨的选秀行情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包括手握状元签的凯尔特人等队都对富尔茨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如果湖人想选到富尔茨,那么就必须想办法得到状元签。如今对湖人的利好消息是,凯尔特人已经准备交易自己手中握有的状元签,而且76人目前已经加入了交易的行列。而湖人为了能够得到状元签,甚至不惜用榜眼签+兰德尔作为筹码,足以看出如今的湖人对于富尔茨有多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6113.shtml report 1866 作为本赛季最热门的新秀,“球哥”与湖人之间的各式花边新闻甚嚣尘上,而湖人甚至为了试训鲍尔,将试训时间提前,而且此次试训也仅有鲍尔一人,其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