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队休赛期运作:乔治和考辛斯一个也不会来!

徐静雨 阅读(0) 评论()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今天咱们谈谈骑士队的休赛期运作,谁走谁留。詹姆斯近日削发明志,可见下赛季是必然要发力的。而骑士队当下风雨飘摇的现状是必须要改变了。

  首先骑士队想靠当下阵容不变而去抗衡勇士队是做不到的。三巨头或者无力顾及防守端、或者本身防守就差。在这种核心构架下急需补充球队的防守能力。但我们也清楚,骑士队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多达八人,而且均是主要轮换球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想要通过自有球员去补强明显是缺乏操作可能。

  另外更加雪上加霜的是骑士队目前的球员当中,除了詹姆斯、欧文不能动以外,只有乐福拥有交易价值。既然球队必须改变,那么乐福也就必须被交易。但是围绕乐福的交易,能够换来什么样的球员呢?

  目前很多球迷在讨论骑士队交易保罗乔治或者考辛斯的可能性。然而想把他俩弄来骑士,都不乐观。

  首先是保罗乔治,想交易他,就必须要得到他的续约承诺,要不然一个赛季后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乔治会承诺、或者说会想要去骑士队么?首先乔治很年轻、90年出生,2010年才进入联盟。这么一位在联盟中个人荣誉尚未有多少斩获的球员,对冠军的渴望没有那么强烈。再者以乔治崇拜科比、内心孤傲的性格来看,也许可以到其他队伍当老二,但让他去当老三,他是断然不会接受的。而骑士队,詹姆斯是老大、欧文毫无疑问是老二,目前只剩下老三的位置。

  再说考辛斯,如果能把他换来,那么以他的内线统治力完全能够肆虐勇士内线,但醍醐会放走考辛斯么?会短短经历几十场比赛就放弃这对最有潜力的内线双塔么?不会。醍醐会换教练,会吸引足够好的组织者去把握当下。

  另外吉米巴特勒会来么?同样不会,巴特勒目前身背多年合同,交易价值巨大,而凯尔特人目前甚至愿意出状元签去换,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谁的筹码更好恐怕不难判断。

  所以乐福能够换取的,应该是一位接近顶级水准的3D球员,再附带上一些在各个位置能够提供防守力量的球员。同时还能够清理TT和JR史密斯的合同。

  目前骑士阵容中休赛期会走的包括科沃尔、德隆、JR、TT。当然JR和TT存在一定变数,但起码会利用乐福送走其中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6124.shtml report 1650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今天咱们谈谈骑士队的休赛期运作,谁走谁留。詹姆斯近日削发明志,可见下赛季是必然要发力的。而骑士队当下风雨飘摇的现状是必须要改变了。首先骑士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