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青赛综述:葡萄牙西班牙获胜,阿森西奥戴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2017年波兰欧青赛B组小组赛首轮,葡萄牙U21队2-0战胜塞尔维亚U21队,西班牙U21队5-0大胜马其顿U21队,皇马小将阿森西奥戴帽。

  葡萄牙2-0塞尔维亚

  作为上届欧青赛亚军,葡萄牙U21在本届杯赛目标夺冠。不过本场比赛葡萄牙在面对塞尔维亚时场面上并没有占据太大优势,控球率为52%对48%,葡萄牙射门9次其中3次射正,而塞尔维亚则射门11次只有2次射正。第37分钟,波顿塞快速插上拿球后左路底线传中,塞尔维亚门将扑了一下球,随后盖德斯头球破门,葡萄牙1-0!第88分钟,拜仁球员桑切斯挑传,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左侧拿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得分,2-0!最终葡萄牙2-0战胜塞尔维亚,取得开门红。

  西班牙5-0马其顿

  本届西班牙U21队内拥有不少在西甲效力的球员,可以说实力非常强大,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开场仅10分钟,加亚左路传球,萨乌尔倒钩破门,西班牙1-0领先!第16分钟,皇马前锋阿森西奥在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2-0!第35分钟,马其顿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德乌洛费乌主罚点球得分,3-0!第54分钟,阿森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防守球员晃开角色后射门梅开二度,4-0!第72分钟,阿森西奥带球一路长途奔袭到禁区弧顶,随即起脚抽射得分,帽子戏法,5-0!最终西班牙5-0大胜马其顿,阿森西奥上演帽子戏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6297.shtml report 617 2017年波兰欧青赛B组小组赛首轮,葡萄牙U21队2-0战胜塞尔维亚U21队,西班牙U21队5-0大胜马其顿U21队,皇马小将阿森西奥戴帽。葡萄牙2-0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