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最贵国脚身价完爆郑智郜林 遭封杀盼转会重生

雷蒙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7日,广州恒大客场2-0完胜近来风头正盛的贵州,连续11轮不败、豪取9连胜追平队史纪录。本是一场正常的胜利,但是一人的恒大生涯或许暂时将告一段落。许家印亲自出面买来的万金油国脚张成林已经彻底被斯科拉里封杀,烂在恒大替补席,或许对这位刚刚年满30岁的前国脚来说,转会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张成林本赛季加盟恒大后,并没有如愿成为球队的常备主力。大部分时候获得出场机会都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相同位置上,张成林并不具备与其他国脚级球员竞争的绝对实力,唯一的优势就是张成林多面手的特点,不过在恒大赛事最密集、最艰难的3、4月份,张成林也仍然是一位边缘球员,替补出场的总时间加起来还不到90分钟。

  众所周知,张成林本来一度接近与上港签约,但是许家印在关键时刻亲自出面找人和老板要人。最终张成林才拒绝以1.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投奔上港,转而选择8千万加盟了恒大,这一身价也让他成为恒大队史最贵内援,远超早年加盟的郑智、郜林、冯潇霆等人。公众都认为这位万金油球员将成为恒大争夺4冠路上的重要一员。

  但或许是久疏战阵等因素影响,一个月前的足协杯彻底成为张成林的噩梦。那场比赛,由于恒大对手是来自乙级球队的梅县铁汉,所以恒大只能以全华班迎战,张成林得以首发出场。未曾想,面对以替补出战的梅县铁汉,恒大仅仅以2-1取胜对手。

  而那粒失球,正是由于张成林在边路那次漫不经心的低级失误,造成了恒大最耻辱的丢球。赛后,斯科拉里勃然大怒,直言将不再会给某些球员机会。虽然没有公开指名是哪个球员表现不佳,但球迷猜测被封杀的对象有两名,分别是散步回追的王上源以及失误导致丢球的张成林。

  随后恒大进行的比赛,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给出了答案。面对申花的中超联赛,梅方累积黄牌停赛,斯科拉里依然如人所料的将张琳芃移到中后卫位置上,但在张琳芃留下的右后卫位置上,斯帅却并没有选择这个赛季以8000万身价加盟的张成林,而是让足协杯的“散步帝”王上源首发。

  此后的中超、亚冠比赛,王上源也都进入了比赛名单,并获得出场机会。而张成林却只在恒大2-0取胜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获得了2分钟的出场机会,其余比分全部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斯帅口中失去机会的球员是谁,想必球迷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年过30的张成林,如今已被斯科拉里放在被遗忘的角落。作为许家印亲自出面挖来的国脚,选择在二次转会离开,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雷蒙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7892.shtml report 2071 北京时间6月17日,广州恒大客场2-0完胜近来风头正盛的贵州,连续11轮不败、豪取9连胜追平队史纪录。本是一场正常的胜利,但是一人的恒大生涯或许暂时将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