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纳鲁马背叛米兰双雄算不上什么,有一人更厉害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近期随着AC米兰的天才门将多纳鲁马,选择不再与球队续约,这位意大利当红炸子鸡,立马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的米兰球迷知道这个消息后,点燃多纳鲁马的球衣,甚至把他球衣塞进马桶里,可见红黑军团的球迷对于这位年轻人出走,是多么的愤怒。

  AC米兰其实已经向多纳鲁马提出了很好的续约条件,但多纳鲁马和他的经纪人,以及家人对米兰开出的续约条件并不满意,并且还提出了如果米兰下赛季没有打进欧冠联赛,多纳鲁马可以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离开的无理要求。

  面对着多纳鲁马的无情背叛,米兰全队上下自然是大为不满,毕竟红黑军团曾将他视为球队复兴道路上的领军人物。可是如今多纳鲁马却做出这样的选择,自然是说不过去。不过当多纳鲁马就这样背叛米兰后,不少熟知多纳鲁马的人,都对他的这一举动表示出不意外。因为多纳鲁马自小就是个叛徒,他和他的家人都是。

  原来早在多纳鲁马10岁的时候就曾被国际米兰的球探发现,国米一直培养了他3年半,直到2013年。本来他要与国米签订书面合同的,国米俱乐部甚至已经都与多纳鲁马和他的父亲和妈妈一起达成的协议。但是时隔24小时不到,多纳鲁马却同米兰达成了协议,一点征兆都没有。所以如今多纳鲁马突然决定不与米兰续约,并不让人吃惊。多纳鲁马如今这般举动,算是先后背叛了米兰双雄。

  不过相比起多纳鲁马,昔日的国米与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才算是背叛的更加彻底。巴西巨星作为红黑军团历史上著名球星之一,曾经早早就放出过话,将永远不会与国际米兰扯上任何的关系。可是2010年5月,当莱昂纳多从米兰主帅位置上退下来后,不到6个月的时间,2010年12月,莱昂纳多居然就出任了国际米兰的主帅。

  而且莱昂纳多在执教国米期间,曾率领国际米兰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意甲亚军。算是自从穆里尼奥时期后,蓝黑军团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最好战绩。正当蓝黑军团的球迷们,期待莱昂纳多带领国米重新步入正轨的时候,在2011年7月,他却毅然决然的与国米解决、执教国米还不到1年,就要选择走人,这是为何?原来是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高薪邀请莱昂纳多,邀请他担任球队经理和俱乐部主管。

  担任巴黎经理期间,莱昂纳多和昔日AC米兰时期的队友,随后担任巴黎主帅的安切洛蒂一道,邀请了多位知名球星加盟球队,开创了大巴黎如今统治法甲的盛世。莱昂纳多任职2年期间,引进伊布、席尔瓦、维拉蒂、帕斯托雷、马基尼奥斯等多位意甲球星,难怪意媒称他是帮助法甲将意甲人才彻底挖空,间接导致了小世界杯如今的江河日下。所以当莱昂纳多出走意大利时,不仅仅是背叛了米兰双雄,还将整个意甲得罪了。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9153.shtml report 2635 近期随着AC米兰的天才门将多纳鲁马,选择不再与球队续约,这位意大利当红炸子鸡,立马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的米兰球迷知道这个消息后,点燃多纳鲁马的球衣,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