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 托马斯破纪录李昊桐跌谷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3轮,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以67杆(-5)三轮成绩(67-70-67)以-12的成绩独居榜首,汤米-福莱特伍德、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后来居上的贾斯汀-托马斯,则一杆只差并列第二。中国选手李昊桐第三轮发挥并不理想,打出了82杆,总成绩+10位于榜尾。

 

  头两轮处于领先位置的布莱恩-哈曼本轮发挥平稳,开门的一只小鸟让其信心大增,虽然在第三洞吃到了一个柏击,但随后的4号洞调整了状态,马上擒下一只小鸟,随后在9、11号洞拿下小鸟,进入到最后关键时刻,哈曼在14、15号洞拿下背靠背的小鸟,最终收获6鸟1柏击,让成绩稳稳居于榜首位置。

 

  本赛季已经夺美巡赛三冠,人生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贾斯丁-托马斯,著名的59杆先生,本次在美国公开赛也创下了纪录,9鸟1鹰2柏击,第三轮交出63杆的成绩,打平美国公开赛乃至大满贯历史最佳成绩。同时-9的成绩打破美国公开赛历史最低单轮负杆纪录。这也让托马斯在第三轮中一度领先。但由于首轮73杆的成绩,也使得总成绩最后被哈曼超越,最终以-11的成绩一杆落后,与头两轮领先的汤米-福莱特伍德(67-70-68)、布鲁克斯-科普卡(67-70-68)并列第二位。

  首轮打出65杆低杆的瑞奇-福勒,在第二轮发挥不是十分理想,打出了73杆的成绩,但是第三轮,瑞奇-福勒稳扎稳打,不急于进攻,用保守打法巩固失去的阵地,效果十分凑效,最终以6鸟2柏击68杆(-4)总成绩-10的成绩追到了领先位置,单独列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选手金时沅,比赛并未被关注,头两轮69-70的成绩表现的十分稳定,第三轮拿下了6只小鸟,虽然在4、6号洞吞下了柏击,但68杆-4的成绩也让总成绩-9排在单独第六位。

  而昨天打出红字的中国选手李昊桐,本轮可谓过山车,出门连续的两个柏击,让之前的优势变得渺茫,虽然5号洞拿下了整场唯一一只小鸟,但6、10、13号洞的柏击,8号洞的双柏击,甚至18号洞的+4第三轮82杆的成绩让他排名一落千丈,直跌谷底,排名68位。尽管晋级成为佳话,但李昊桐还需好好思考,争取第四轮打出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9188.shtml report 2107  北京时间6月18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3轮,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以67杆(-5)三轮成绩(67-70-67)以-12的成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