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改口!郭艾伦不打夏联 今夏专注国家队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美国名记凯斯-史密斯的最新报道,据郭艾伦的经纪人透露,郭少不会代表费城76人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而是选择专注于中国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有趣的是,在大约十个小时之前,也是凯斯-史密斯最先曝料了郭艾伦将出战今年夏季联赛的消息。但显然,他的曝料有些过于仓促了。

  不过,有线报称,郭艾伦虽然放弃了这次参赛机会。但未来,他依然有去NBA的可能性。

  最近一段时间,郭艾伦一直在美国进行特训,前不久,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训练合影。

  上赛季,郭艾伦在CBA中场均贡献19.9分4.3篮板4.2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8.3%,三分命中率为39.2%。而过去两年,郭少的进步,也引起了美国媒体和美国篮球圈的关注。

  无独有偶,同样是在今天,还有多名中国球员与NBA牵扯上关系。首先,正在火箭队训练的周琦,已确定会代表休城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此外,中国另一位内线李慕豪,也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

  另外,丁彦雨航最近也一直在小牛队训练。夏季联赛,是否能披上达拉斯的战袍,目前还未完全确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0318.shtml report 540 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美国名记凯斯-史密斯的最新报道,据郭艾伦的经纪人透露,郭少不会代表费城76人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而是选择专注于中国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