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养狼计划已实现?日乒一哥称可打过如今的张继科,刘国梁霸气回击!

  日本的乒乓水平在世界上可以排到第几?17岁的平野美宇在亚锦赛上接连战胜女乒三大主力拿到冠军,这无形之中给了中国乒乓当头一棒,男队方面许昕在亚锦赛中输给丹羽孝希也重重的打击了中国队的士气。不过在本次世乒赛中女乒实现复仇,丁宁4比1战胜平野美宇,马龙再次登上世乒赛的冠军舞台这让国人也再次看到希望。日本的养狼计划仍然在继续进行,只不过把计划放到了2020年,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日本必将竭尽全力,冲击梦寐以求那块金牌。

  在这次养狼计划中日本又会将哪些运动员作为培养重点?中国又会派出那些运动员为国争光拿到荣誉呢?

  

  

  在本次世乒赛中国乒主力张继科在本次系列赛中以外爆冷止步32强这也创造了自己生涯以来最差的一次世乒赛记录,国乒主力张继科如今的状态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球迷们都在表示张继科能否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当然这和他的训练状态自身的伤病都存在着一些关系,伤病的困扰导致他缺席了很多大赛,对此日本乒乓一哥水谷隼表示完全有信心战胜如今状态的张继科,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必将会打出日本的气势。那么我国运动员又会做出怎样的回击呢?

  

  

  对此刘国梁也在亚锦赛后面对女乒的惨痛结果做出霸气回应,刘国梁表示日乒的养狼计划虽然在执行,不过我们就是要克服这些狼的猎人同时也否认我国乒乓技术的下降表示学费不能白交。刘国梁的话也给日本敲响了警钟证明我国乒坛实力在世界上的地位。

  

  

  在三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我国乒乓运动员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在下一届奥运会上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些年轻的新面孔还是老面孔,还是新老面孔交替,希望我国的乒乓健儿们能够续写辉煌把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1611.shtml report 1890 日本的乒乓水平在世界上可以排到第几?17岁的平野美宇在亚锦赛上接连战胜女乒三大主力拿到冠军,这无形之中给了中国乒乓当头一棒,男队方面许昕在亚锦赛中输给丹羽孝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