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6人队望与绿军交易状元签组潜力新星阵容,网友:忘记篮网了?

篮球回忆 阅读(0) 评论()

  

  16-17赛季已经结束,各支球队均在筹备休赛期的引援工作,而许多支拥有不错选秀权的球队也在不断的进行探讨,期待能获得心仪的球员。根据NBA知名记者沃神爆料,2017年NBA状元热门马克尔-富尔茨今天将会在费城76人队进行一次试训,同时这次试训很大希望将会进一步的促进76人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有关状元签的交易,76人队为了得到此次的状元签,很有可能将会送出17年的探花签,18年来自湖人队的选秀权以及可能加进去的2021年76人队的首轮选秀权。

  

  如果76人队得到了状元签并选中了马克尔-富尔茨的话,他们就有望组成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萨里奇的潜力新星阵容。在这套阵容中,恩比德和萨里奇都在刚刚过去的16-17赛季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受限于伤病,恩比德只打了31场比赛,场均得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4次盖帽0.9次抢断。萨里奇则在81场比赛中打出场均12.8分6.3个篮板2.2次助攻0.7次抢断,并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2016年NBA状元本-西蒙斯因为伤病,16-17赛季并未出战。

  

  不过目前马克尔-富尔茨是NBA状元大热,而他在76人队的试训情况才能决定76人能否真正的下定决心堵未来。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的交易,布鲁克林篮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当年志在夺冠的篮网队豪赌加内特和皮尔斯,与德隆和乔约翰逊组成了超级阵容。不过篮网为了得到他们送出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博甘斯等球员,最重要的是他们送出了14、16、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换权,凯尔特人正是拿到了2017年的状元签。

  

  如今的布鲁克林篮网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那么多的选秀权不说,球队豪赌未来的决定也让他们元气大伤。加内特+皮尔斯+德隆+乔约翰逊的纸面阵容虽然恐怖,但是球队的磨合,老将之间年龄的增长的问题让篮网队仅仅是打进东部半决赛,而近两个赛季布鲁克力篮网队更是在东部垫底。如今的76人队要跟凯尔特人队探讨交易状元签组潜力新星豪阵,不由得让人为其捏一把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2221.shtml report 1744 16-17赛季已经结束,各支球队均在筹备休赛期的引援工作,而许多支拥有不错选秀权的球队也在不断的进行探讨,期待能获得心仪的球员。根据NBA知名记者沃神爆料,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