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有望加盟曼城,巴萨师徒曼城重聚!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世界体育报》,《GOAL》,《罗马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右边后卫阿尔维斯已十分接近离队,而他的下一站则是曼城。

  据悉,阿尔维斯与曼城就在个人待遇方面已经达成一致,巴西人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加盟蓝月亮,5年后和自己的恩师瓜迪奥拉实现再聚首。报道称,此次的转会费大约为570万欧元。

  巅峰期一直霸占世界第一右后卫交椅的阿尔维斯被球迷亲切的称为二爷。全年夏天,巴西球星以自由身的身份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尤文图斯,并在各项赛事中代表斑马军团出场33次,攻入6球并奉献了7次助攻,表现出色。欧冠半决赛对阵摩纳哥的两回合比赛中,阿尔维斯3传1射,让人们依稀看到了最佳右后卫的影子。

  据传,34岁的阿尔维斯希望得到一份年限稍长(2年)的合同,但尤文方面不愿满足他的要求。因此,阿尔维斯下一步可能是转投英超。

  曼城在这个夏天,已经先后放走了萨巴莱特、萨尼亚与纳瓦斯三名右边后卫,蓝月亮在这个位置上急需补强,攻守兼备的阿尔维斯正是曼城在这个位置上最合适的人选,而且,570万的转会费对于曼城基本没有压力。

  最重要的是,世界上再没有一名右后卫可以比阿尔维斯更能懂得瓜迪奥拉的战术意图,正是在瓜帅的手下,阿尔维斯才一步步坐稳了世界第一右后卫的位置。两人这次阔别5年之后的重逢,应该会让不少巴萨球迷感到唏嘘。

  这笔交易最快什么时候完成,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尤文队友伊瓜因近日在他的社交平台中放出了一段视频,疑似告别阿尔维斯:“达尼老哥,我该跟你说些什么呢?我真想好好地道谢,你知道我有多么热爱你,能一起踢球非常愉快。祝愿你将来一切都好,也希望我们以后能花更多时间在一起,因为这真的很开心。”

  下个赛季,阿尔维斯能否会出现在伊蒂哈德球场,与瓜迪奥拉合奏出蓝色tiki-taka,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3602.shtml report 2810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世界体育报》,《GOAL》,《罗马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右边后卫阿尔维斯已十分接近离队,而他的下一站则是曼城。据悉,阿尔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