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悍将打出外援级表现,国家队应该有他一席之地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在经过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于本周末重燃战火,迎来了第13轮的较量,在昨晚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虹口主场的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与重庆力帆2-2握手言和。是役,申花中场大将曹赟定再次打出现象级表现,本场比赛他一传一射的数据丝毫不逊色于那些身价在千万欧元以上的大牌外援。

  作为中超的一支传统豪门,上海申花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算十分的理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积13分暂时排名第12位。但是这丝毫掩盖不了曹赟定惊艳的表现,本赛季他已经为申花打进了3粒进球,并有着两次助攻,而他的传威胁球数量也达到了23次,这个数字在排行榜上位列前茅,在国内球员中更是排名榜首。从这些数据也能看出,曹赟定能传能射,其通过左路的突破内切打门已经是他的招牌动作,在莫雷诺不在的情况下,他良好的大局观让他成为了申花的进攻绝对核心。

  在刚刚结束的12强赛上,国足与叙利亚2-2战平,尽管在客场拿到1分,但是1分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虽然还有着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国足已经基本上告别了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本次国家队集训,曹赟定并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当中,当然,这可能也和他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有关。不过,那次受伤仅仅是一次小的意外,曹赟定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如今看到曹赟定在联赛中有着如此表现,里皮心中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丝后悔呢?

  曹赟定27岁的年龄正值当打之年,缺少的只是国际比赛的历练,当然,并不是说打叙利亚如果有曹赟定就一定能够全取3分,但至少他能丰富里皮的战术打法,并且他在中场的调度以及进攻意识正是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所缺少的球员类型,实事求是的讲,国家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不过,影响曹赟定进入国家队的,也有可能和他有着极强的个性有关,脾气暴躁、不服从管理可能也令里皮颇有顾虑,但是作为世界名帅,里皮对管理和控制球员的行为定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如果能驯服这匹中国版“野兽”,他一定会成为国足在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悍将。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3607.shtml report 1905 在经过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于本周末重燃战火,迎来了第13轮的较量,在昨晚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虹口主场的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与重庆力帆2-2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