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想免签萨拉赫替身,同尼斯中场经纪人谈待遇

  意大利体育台6月17日消息,罗马已经锁定了萨拉赫的接班人,他就是法甲里昂的中场格扎尔。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萨拉赫已经与利物浦谈妥,罗马等待红军早日满足他们的4000万欧元要价。媒体普遍对于萨拉赫的这笔转会持乐观态度。

  意大利体育台指出,罗马已经在寻找萨拉赫的替身,他们打算收购里昂中场格扎尔,后者与里昂的合同,6月30日即告到期。罗马买这位25岁阿尔及利亚国脚不需要掏一个子。

  与此同时,英国《卫报》透露,罗马6月17日与尼斯中场塞里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双方商讨了球员的个人待遇。

  塞里合同中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罗马要想买下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至少需要付出2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3743.shtml report 494 意大利体育台6月17日消息,罗马已经锁定了萨拉赫的接班人,他就是法甲里昂的中场格扎尔。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萨拉赫已经与利物浦谈妥,罗马等待红军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