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班牙参加欧青赛球员阵容强大,单独组队也是世界前20水平

绿茵猫 欧冠 阅读(0) 评论()

  提到足球世青赛,很多人都会想到这是一个巨星诞生的摇篮地,梅西等巨星都曾经在这项赛事中有过出色的发挥进而走向了巨星的道路。前段时间的英格兰刚刚在决赛中战胜了委内瑞拉队拿到了新一届世青赛的冠军,但是要提到欧青赛可能很多球迷不是特别清楚。

  

  为了不和大型赛事撞车,欧青赛放在了奇数年进行,每两年一届,这里也是天才少年球星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本届欧青赛有一支队伍格外的引人瞩目,那就是西班牙队。

  这届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西班牙队内有很多的天才,包括了阿森纳的边后卫被称为未来世界第一边后卫的贝莱林,别看贝莱林年纪,最近两年才发展起来,但是他可以把球队的重要引援德布希一直按在替补席直到后来离开,就知道他有多么的出色了。如今他已经代表阿森纳出场超过100场了。

  

  马竞的萨乌尔也是这支青年队的主力,萨乌尔也是为马竞出场超过100场,而且在欧冠中还有神奇的表现帮助球队晋级到了欧冠的四强,他的实力也得到了世界顶级豪门的一致认可。

  

  皇马本赛季拿到了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球队中主力球员的功劳绝对功不可没,但是除了C罗等这些主力球员之外,最令皇马主帅齐达内高兴的是球队的小将阿森西奥也展示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可以这么说,阿森西奥的未来非常的美好。

  

  除了上述三位之外,这届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西班牙对中还有德乌洛费乌、桑德罗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这些实力球星,可以说西班牙众星云集,怪不得有球迷说到:就这些小将单独参加比赛,估计世界排名也得进前20。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4393.shtml report 1505 提到足球世青赛,很多人都会想到这是一个巨星诞生的摇篮地,梅西等巨星都曾经在这项赛事中有过出色的发挥进而走向了巨星的道路。前段时间的英格兰刚刚在决赛中战胜了委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