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今黑人球员,大多偏爱白人女性!未来NBA肤色或越来越浅!

篮球幸痒mp NBA 阅读(0) 评论()

  

  布雷克·格里芬将暴力美学和视觉冲击结合最好的一名球员。格里芬的父亲是黑人篮球教练,而母亲则是白人。“格里芬继承了黑人强大的运动基因和白人的肤色!”,他在当今联盟很少见(还有克莱),但以后不会了——

  现役联盟中的黑人球员大多偏爱白人女性,估计未来十年二十年会有越来越多像库里一样肤色的球员~

  

  就比如说,格里芬的几任女朋友都是白人,那他以后的孩子,毫无疑问也会是黑白结合。

  

  小乔丹和女友

  

  小乔丹和儿子

  格里芬的好基友小乔丹也不含糊,和他的白人女友生下了一个肤色堪比格里芬的大胖小子!

  

  贝兹莫尔和女友

  近期,老鹰队悍将贝兹莫尔和女友完婚了,你看看,是不是又要有一个或者好几个小“格里芬”出世了。

  

  (霍福德娇妻)

  你看,不出意外的话,以后NBA的肤色会越来越白,毕竟NBA球员赚的很多,很有诱惑力。而白人美女,同样,很有诱惑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5444.shtml report 1462 布雷克·格里芬将暴力美学和视觉冲击结合最好的一名球员。格里芬的父亲是黑人篮球教练,而母亲则是白人。“格里芬继承了黑人强大的运动基因和白人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