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前瞻:C罗领葡萄牙出战 中超球员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到19日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第一轮的两场比赛展开角逐,其中A组的一场比赛在喀山进行,由葡萄牙对阵墨西哥,这是葡萄牙第一次在联合会杯亮相,C罗能否顶住最近的舆论风波,延续他此前出色的状态值得关注。B组的一场比赛,喀麦隆对阵智利在莫斯科进行,喀麦隆国脚,中超球员巴索戈很可能迎来他在联合会杯亮相的机会。智利两大主力布拉沃和桑切斯此役有可能因伤缺阵。

  葡萄牙VS墨西哥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队历史上第4次交锋,此前葡萄牙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2014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当时葡萄牙1-0击败墨西哥,两队还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有过相遇,当时葡萄牙2-1取胜。

  看点一:葡萄牙联合会杯首秀

  去年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获得了进入本届联合会杯的资格,这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参加联合杯,本场比赛是葡萄牙在联合会杯的首秀,本届赛事葡萄牙非常重视,派出了由C罗领衔的最强阵容,志在夺冠。与此相反,本场比赛葡萄牙的对手墨西哥联合会杯的经验就非常丰富了,这已经是墨西哥第8次参加联合会杯,是参加联合会杯次数最多的球队,墨西哥还曾经在1999年捧起了联合会杯冠军,对于葡萄牙来说,墨西哥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看点二:C罗能否延续出色的状态

  2017年,C罗的状态非常出色,帮助皇马拿下联赛以及蝉联欧冠冠军,在国家队也依然有很好的表现。但是最近C罗陷入了税务案丑闻,同时也曝出了他想要离开皇马的消息,这些负面消息对于C罗备战本届联合会杯产生不小的影响,C罗能否顶住压力继续展现其良好的竞技状态呢,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安德烈-席尔瓦(葡萄牙前锋):我们一直在研究墨西哥,我们期望能拿下这场比赛,至于比赛会发什么,我们到时候会见分晓,我们会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直到比赛,都会全力争取比赛胜利。

  劳尔-吉梅内斯(墨西哥前锋):C罗毫无疑问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也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能够阻止他,无论我们来自哪个一个联赛,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我们都为同一个目标所努力,这是非常重要的。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5-格雷罗、2-布鲁诺-阿尔维斯、6-丰特、21-塞德里克/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15-安德烈-戈麦斯/17-纳尼、9-安德烈-席尔瓦、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墨西哥(4-3-3):13-奥乔亚/3-萨尔切多、15-赫克托-莫雷诺、2-阿劳霍、7-米格尔-拉云/10-霍纳森-多斯桑托斯、16-赫克托-埃雷拉、18-瓜达拉多/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9-劳尔-吉梅内斯

  喀麦隆VS智利

  交锋记录

  两队此前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智利与喀麦隆战成1-1。

  看点一:中超球员亮相联合会杯

  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喀麦隆外援巴索戈,入选了本届联合会杯的喀麦隆国家队大名单,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巴索戈将会首发出战,这也是中超球员在本届联合会杯得到亮相的机会,巴索戈是2017年非洲国家杯的最佳球员,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巴索戈的表现值得关注。

  看点二:智利两大主力出战成疑

  比赛未开打,智利就伤了两员大将,此前主力门将布拉沃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虽然随队来到俄罗斯,但是布拉沃仍然在恢复当中,本场比赛布拉沃很可能无法及时复出。此外,桑切斯在赛前的训练中左脚踝扭伤,赛前智利主帅平齐表示桑切斯的伤情还有待确认,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一旦大腿桑切斯不能出战,对于智利来说影响不小。

  赛前声音

  布鲁斯(喀麦隆主帅):我们与世界冠军德国、美洲冠军智利分在同一小组,还不能忘掉澳大利亚,对于我来说,能够参加这届联合会杯,可以大致了解到我们在世界范围内处于什么样的水平,这也许是对我们未来很重要的一项赛事。

  哈拉(智利后卫):喀麦隆前场的攻击球员速度都非常快,他们想要在反击中寻求机会,这场比赛的走势也是很适合他们发挥,因为我们的进攻风格导致我们后防的区域出现会很大空档,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要保持控球权,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完成比赛是非常关键。

  预测首发

  喀麦隆(4-2-3-1):1-昂多亚/19-法伊、4-特伊库、5-恩加久伊、22-恩奎姆/15-夏尼、17-朱姆/9-佐亚、8-穆康约、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

  智利(4-3-3):23-埃雷拉/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8-比达尔、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6-弗恩萨里达、11-巴尔加斯、7-桑切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5545.shtml report 2231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到19日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第一轮的两场比赛展开角逐,其中A组的一场比赛在喀山进行,由葡萄牙对阵墨西哥,这是葡萄牙第一次在联合会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