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父亲节快乐!各中超俱乐部发父亲节海报

  6月18日是父亲节,不少中超俱乐部发布海报祝天下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

  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you are my superman”(你是我的超人)的海报祝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发布“父亲节快乐”海报并写道,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恒丰智诚祝每一位父亲节日快乐。

  

  图片来自@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谢谢你,爸爸。感谢一路有你”的海报并写道,我爱你,因为你付出无数个周末来看我踢球,因为你送的新球鞋让我成为班里最帅气的男孩,因为你总能解出数学最后一道大题,因为你做得一手好饭菜,因为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因为你让我的妈妈依然美丽,因为你让我衣食无忧,放我勇敢追梦,因为在我需要时,你总在我身边。你是我人生中第一位英雄。我正努力长大,也请你慢慢变老,爸爸,我爱你。

  

  图片来自@河北华夏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6349.shtml report 846 6月18日是父亲节,不少中超俱乐部发布海报祝天下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youaremysuperman”(你是我的超人)的海报祝父亲们父亲节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