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离开皇马有隐情,和梅西有关,老佛爷不留情?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C罗要离开皇马?这一点儿也不好笑。周末曝出这条消息的时候很多人是持怀疑态度的,据称葡萄牙人对于自己在西班牙的税务丑闻极其不满,并且亲口和国家队队友说,决定从皇马负气出走。



  马卡报列出了的理由大致是,C罗对于逃税风波很受伤,对媒体的评价不满,另外认为俱乐部没有给予足够的保护。确实为了这些球场下的干扰,按照C罗的个性是会耍耍性子的。虽然年龄上三十而立,但葡萄牙人还是时不时坦露出天真的性格,尽管这种小孩子气有些令人啼笑皆非,或许也正是他最可爱的地方。

开幕会大佬握手

  不过也有评述C罗此番言语是要向高层施压,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C罗帮助皇马卫冕了欧冠,这使得葡萄牙人有足够的底气向弗洛伦蒂诺狮子大开口。然而老佛爷可不那么想,他一定会觉得是皇马给了葡萄牙巨星施展的舞台。究竟是C罗助皇马欧冠四年三冠,还是皇马成就了C罗的辉煌生涯,皇马高层和C罗方面显然是意见相左各执一词的。



联合会杯开幕式表演

  我们说,在梅西即将世界第一年薪高调续约的背景之下,C罗希望凭借再夺欧冠之荣向俱乐部索取世界第一高薪,这种解释可能更加符合葡萄牙人的内心世界。C罗个性要强,任何时刻都要争世界第一,梅西世界第一?NO,他可从来不愿意承认,你们不了解我,你们不懂球,我才是史上第一。前几天马卡报把C罗称为史上第一射手,绝大多数人觉得这是一份荣誉,C罗可不那么想,他要的是史上第一球员,毫无疑问他对于“射手”这个名词很感冒。



  C罗要离开皇马?当然不是真的,他在皇马踢着行云流水的足球,几乎场场都有反击的空间令他发挥,伊瓜因、莫拉塔替补都能闪光,C罗到其他球会去踢,他还能有如此靓丽的数据吗?很明显,C罗还是希望在薪水上压倒梅西,做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不过,弗洛伦蒂诺决不允许球员撒泼,皇马也完全不会买C罗的帐,这场闹剧的结局一定是C罗低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7998.shtml report 2457 C罗要离开皇马?这一点儿也不好笑。周末曝出这条消息的时候很多人是持怀疑态度的,据称葡萄牙人对于自己在西班牙的税务丑闻极其不满,并且亲口和国家队队友说,决定从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