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王朝无望?绿军送出今年状元签,76人这套阵容实在逆天,两年内必定夺冠?!

鹿说体育 勇士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爆料,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与76人双方就交易今年的状元签已经达成一致,交易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完成。

  

  具体交易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将会得到今年的状元签并摘下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后卫马克尔-富尔茨。

  

  根据此前Woj的报道,76人将送出今年的3号签、明年的首轮签及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从凯尔特人得到今年的状元签。

  

  富尔茨不久之前刚刚参加了76人队的试训,并在实训结束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适合76人,希望能够加盟。

  

  倘若76人如约拿下富尔茨,那他们球队的阵容将会非常恐怖!内线有奥卡福+恩比德镇守,锋线有去年的状元被誉为下个魔术师的全能的西蒙斯,如今相对于短板的后场中又有了富尔茨的加盟,这套阵容是否能打遍联盟无敌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18104.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NBA官网记者DavidAldridge爆料,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与76人双方就交易今年的状元签已经达成一致,交易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