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夏窗首笔引援遭曝光,可还要给足协交纳上亿元费用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升班马天津权健客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卡纳瓦罗的球队被河北华夏幸福一球绝杀,止步联赛三连胜。不过,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曝光了天津权健今年夏季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的引援人选,就是来自长春亚泰的主力中场裴帅。

  

  其实,天津权健早在此前就高调表示夏窗开启后裴帅将转会过来,对此长春亚泰方面不置可否,采取了默认的态度。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的日益临近,裴帅没有跟长春亚泰全队前往南京备战江苏苏宁的比赛,大有可能是前往天津跟权健俱乐部联系。

  

  据了解,天津权健为了得到裴帅,长春亚泰为裴帅开出了上亿元的转会费用。如果按照这样的价格完成转会的话,那么天津权健就不得不再花费一样的价钱要上缴给中国足协作为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上周,中国足协下发了《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用相关规定》的意见稿,规定:凡亏损俱乐部引进外援不得超过4500万人民币(590万欧元),引进内援不得超过2000万人民币,否则就要按等比例缴纳引援调节费用。

  

  引进内援费用不超过2000万人民币,可是天津权健如果引进裴帅要超过亿元的话,那么就得按等相同的比例缴纳引援调节费用。天津权健既然知道这样不划算,但为了补强实力,也是没办法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0795.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升班马天津权健客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卡纳瓦罗的球队被河北华夏幸福一球绝杀,止步联赛三连胜。不过,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曝光了天津权健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