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秀热门人选富尔茨签约耐克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悉,马克尔-富尔茨同耐克签下了一份多年的代言合同,具体金额尚未透露。他本人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自己对于加入耐克大家庭非常荣幸。

  富尔茨出生于1998年5月29日,身高1米93,体重84公斤。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5.7分钟,可以得到23.2分5.7个篮板5.9个助攻1.6个抢断1.2个盖帽。

  今年选秀大会将在6月23日举行,富尔茨是状元秀最大热门。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2852.shtml report 584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悉,马克尔-富尔茨同耐克签下了一份多年的代言合同,具体金额尚未透露。他本人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自己对于加入耐克大家庭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