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米兰后卫:我仍希望唐纳鲁马不要走

  近日,前AC米兰后卫马克斯-托内托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于拒绝与米兰续约的唐纳鲁马,他仍希望小门将能留在红黑军团。

  

  托内托:“当今足坛已经不同于我们的那个时代了,不过我们那时尽管缺乏社交网络,但却并不缺乏对于某些转会的痛斥和谩骂。”

  “是的,当人们得知他拒绝续约的消息后,都感到相当疑惑。但我仍希望他能留在米兰,因为他是一位米兰球迷,他是一位潜力无限的门将。”

  托内托出生于1974年,他在1999/00赛季曾在AC米兰队效力过一段时间。另外他还效力过博洛尼亚、恩波利、桑普和罗马等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3780.shtml report 419 近日,前AC米兰后卫马克斯-托内托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于拒绝与米兰续约的唐纳鲁马,他仍希望小门将能留在红黑军团。托内托:“当今足坛已经不同于我们的那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