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报:罗马接近以2000万签下尼斯中场塞里

  

  《卫报》报道,尼斯中场塞里接近加盟罗马,今天他的经纪人和罗马代表见了面。

  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的转会费至少要2000万欧元,而他的合同中有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选项。根据《卫报》的消息,塞里的经纪人意甲和罗马经理讨论个人待遇了。

  而《队报》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知道塞里将去罗马,PSG已经收回了报价。巴萨仍对塞里有兴趣,但他只是维拉蒂的替代人选。

  下个月塞里将满26岁。2年前他加盟尼斯时,转会费只有100万欧元。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5343.shtml report 397 《卫报》报道,尼斯中场塞里接近加盟罗马,今天他的经纪人和罗马代表见了面。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的转会费至少要2000万欧元,而他的合同中有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