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联盟增设四分线, 波波维奇: 勇士队会变得无敌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2016-17赛季的NBA比赛已经结束,更加灵活的勇士队击败了骑士队夺冠。而这个赛季一直都是以打小球的风格,无论是勇士队,骑士队,还是火箭队,这些队伍纷纷采用以三分球的外线打法为主。而最近NBA联盟里面有不少的声音要增设四分线和计算四分球,而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采访中表示:这样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会投得更加爽,勇士队也会更加的无敌。

  2016-17赛季的常规赛的三分球排行榜,第一位是库里,命中324个三分球,命中率41.1%。第二名是克莱汤普森,命中268个三分球,命中率41.4%。而在季后赛的三分球中,库里还是第一名,命中72个三分球,命中率41.9%。说到三分外线最强的队伍,还是勇士队占在第一的位置。

  本赛季也越来越多的NBA球队加入了勇士队的小球打法行列,比如骑士队引进科沃尔等三分射手,常规赛单场命中25个三分球破NBA,还有火箭队,以哈登为首的跑轰战术,外线投的三分球和勇士队的不相上下,一直追随勇士的小球风格。就像大鲨鱼奥尼尔的说法一样:现在NBA联盟里面的格局明显是以外线小球的打法为主,大中锋的时代过去了,我也没有用武之力了。

  而NBA联盟里面一直坚守自己打法的球队还是有的,就像马刺一样,波波维奇一直都是以自己的想法塑造马刺的争冠阵容,无论是以前的邓肯时代,还是GDP时代,还是现在的双德的时代,我们都看到波波维奇用自己独特的打法限制对手。在常规赛中,马刺也确实让勇士和骑士吃到不少苦头,但是季后赛的伦纳德伤退让马刺将西部冠军拱手相让。

  本赛季勇士像之前一样一如既往的成功,死亡五小的阵容也是打出来名堂,但是夺冠阵容能否全部留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勇士和骑士两支球队打小球的风格在未来还是会风靡联盟的,至于外线三分球的战术现在这么火热,四分球的出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对于NBA联盟里面增设四分球的声音,作为球迷,你又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5412.shtml report 1524 2016-17赛季的NBA比赛已经结束,更加灵活的勇士队击败了骑士队夺冠。而这个赛季一直都是以打小球的风格,无论是勇士队,骑士队,还是火箭队,这些队伍纷纷采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