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狠哥犯病乱叫惹怒樊振东 刘国梁派人逼其服软

  乒乓球日本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下半区争夺战,樊振东4-1水谷隼,击败了日本最后一位狠角色,彻底歼灭所有日本选手,提前为国乒包揽了所有的四块金牌!水谷隼因为里约奥运会挑衅刘国梁,犯了乒乓球大忌,被列入国乒东京奥运周期黑名单榜首,刘国梁说“绝不能让他活”,樊振东恩师吴敬平命其弟子“往死里打,见一次打一次!”。

  水谷隼因为心里发憷,比赛刚开局就两次发球失误,他自里约奥运会上挑事儿之后一直东躲西藏,世乒赛上壮着胆子和国乒五虎合影一番后,还是怕被许昕复仇没面子,于是故意放水日本华裔小将张本智和,输给后者让小师弟挨许昕的暴揍,而水谷隼则躲到看台上冷眼旁观。

  不过水谷隼一直躲着毕竟不是个长久之计,日本公开赛毕竟是在自己家门口开的,再不好好打一次局绝对没面子。因此这回水谷隼咬牙坚持,把国乒当下第二号强敌韩国的狠角色李尚洙给打了下去,然后壮着胆子面对当下国乒“太子爷”樊振东。不过比赛中水谷隼的意志的确是强大,第四局更是在0-5大比分落后时扳回一局,樊振东一时心软后,在发球上开始使用逆旋转,然后在接发球上使出拧拉的神技,让水谷隼找回的信心再次击溃。

  先把你打个半死不活,再给你一丝希望,然后再把你彻底击溃。水谷隼一赢球再次响起其难听的呐喊声,但是最终樊振东让他彻底闭嘴。离东京奥运会还有3年,但是日本公开赛上已经让水谷隼意识到国乒新生代强大到无法逾越。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时光能够倒转,水谷隼会回到里约决赛收回曾经向刘国梁挑衅的举动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8402.shtml report 1583 乒乓球日本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下半区争夺战,樊振东4-1水谷隼,击败了日本最后一位狠角色,彻底歼灭所有日本选手,提前为国乒包揽了所有的四块金牌!水谷隼因为里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