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布里赶往深圳 现身深圳俱乐部或为签约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过后,北京男篮宣布不再和球队外援马布里续约。北京男篮方面希望马布里能够退役担任球队的教练,来帮助年轻球员发展。而马布里个人则希望能够在赛场上继续奋斗一年。有传闻说有多家CBA俱乐部都有意马布里,但那很可能只是经济团队的炒作,有实际行动的只有深圳男篮。

  深圳男篮今年夏天交易或离队走了多名实力球员,赵捷、罗汉琛以及代怀博。更加年轻的深圳男篮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之前马布里在微博上否认将加盟深圳男篮,说道:“我想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但这个新闻不是真的。我目前还没有决定会为哪支球队效力。如果一旦我做出决定,我会让你们所有人知道。love is love。”

  而今天早些时候,马布里出现在了深圳男篮的俱乐部,手中还抱着一位中国小孩。电影《我是马布里》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昨天马布里还在上海,这么火急火燎地赶往深圳又说中了什么?

  另外提一句,马布里的中方经纪人是杨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8993.shtml report 2076 本赛季过后,北京男篮宣布不再和球队外援马布里续约。北京男篮方面希望马布里能够退役担任球队的教练,来帮助年轻球员发展。而马布里个人则希望能够在赛场上继续奋斗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