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夺取3年第2冠后 勇士队开始将专注力放在自由市场

冠世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7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夺取3年第2冠后,勇士队开始将专注力放在自由市场。种种迹象表明,库里将以顶薪续约,而杜兰特会选择降薪与勇士队续签一份1 1合同。

  2013年休赛期,当时受困脚踝伤势的库里与勇士队签下一份4年4400万美元合同。现在来看,这份合同极具性价比,间接帮助勇士队在去年夏天招揽到杜兰特。那么今夏,库里会降薪,帮助球队留下核心团队吗?

  nba是商业联盟,所以库里会坚持索要顶薪。之前,勇士队老板拉科布已经表态,球队会尽全力留下"萌神"。所以说,库里今夏将得到5年2.05亿美元的超级肥约。

  库里是2届常规赛mvp,又在这一季表现非凡,所以他完全配得上这份超级合同。

  至于杜兰特,他会继续留在勇士队,极有可能再签一份1 1合同。杜兰特如果执行球员选项,他下赛季年薪是2773万美元。如果重签1 1合同,薪水只会上涨20%,达到318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冠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9628.shtml report 619 北京时间6月17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夺取3年第2冠后,勇士队开始将专注力放在自由市场。种种迹象表明,库里将以顶薪续约,而杜兰特会选择降薪与勇士队续签一份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