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盘点詹姆斯5大队友,欧文排第二,第一无悬念!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2017年NBA总决赛中拿到场均33.6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是在豪华的金州勇士战舰面前,骑士队还是仅仅拿到一场胜利。和骑士队相比,勇士队阵容更深,多人拥有持球能力。就目前来说,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NBA中极具统治力的球员,但与此同时,8进总决赛输掉5次也是十分尴尬。美媒盘点了勒布朗-詹姆斯生涯5大队友,来看看都有谁!

  

  第五位:雷阿伦,迈阿密热火队。在2012年夏天,雷阿伦出走凯尔特人,加盟了击败过自己的迈阿密热火。12-13赛季常规赛中,雷阿伦就屡屡上演过3分救主的好戏。然而球迷们对雷阿伦印象最深的无疑是2013年NBA总决赛第六场的冷血一投。当马刺队已经看到夺冠希望,当麦迪球迷已经激动的热泪盈眶的时候,雷阿伦用冷血般的三分帮助热火队扳平比分。最终热火赢下第六场和第七场抢七大战,詹姆斯得到职业生涯第二个NBA总冠军奖杯。

  

  第四位:凯文-乐福,克利夫兰骑士队。2014年夏天,詹姆斯回到了克利夫兰,而骑士队用14年状元秀维金斯以及其他球员送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换来全明星前锋凯文-乐福。在骑士队的3个赛季,乐福虽然数据上不可与森林狼岁月相比,但是他有着出色的篮板和远距离投篮。但是在关键比赛中,乐福给予詹姆斯的帮助还是不够。

  

  第三位: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队。2010年,詹姆斯和韦德以及波什组成热火三巨头的时候,整个联盟都为之颤抖。早在猛龙队时期,波什就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虽然力量稍显不足,但是波什有着丰富又全面的进攻技巧,同时射程达到三分线外。还记得波什在2013年NBA总决赛第六场的那个前场篮板和对丹尼格林的封盖吗?

  

  第二位:凯里-欧文,克利夫兰骑士队。欧文是如今联盟里人球结合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在2015年NBA总决赛中,欧文的受伤无疑也是骑士队最终输球的因素之一。然而欧文在2016年NBA总决赛的精彩表现还是体现了其超强的个人能力,第五场的41分,第七场在库里面前投进的那颗价值千金的三分球,25岁的欧文拥有光明的未来。

  

  第一位: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虽然韦德已经来到了芝加哥公牛,但所有人还是不能忘记那个在迈阿密的闪电侠。在詹姆斯的热火岁月里,韦德堪称是其最好的帮手。无论是showtime时刻的詹韦连线还是关键时候的得分,韦德都将其展现的淋漓尽致。本赛季NBA总决赛中,甚至有骑士队的球迷对前来观战的韦德说:“我们需要你!”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34076.shtml report 2157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2017年NBA总决赛中拿到场均33.6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是在豪华的金州勇士战舰面前,骑士队还是仅仅拿到一场胜利。和骑士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