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相约草原天堂 2017李宁路跑联赛呼和浩特站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000余名跑友冲出起跑线】
【3000余名跑友冲出起跑线】


  6月18号,2017李宁路跑联赛在呼和浩特开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主任胡刚军先生、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先生、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史荣恩先生、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府调研员胡少戡先生、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文体广电局局长云建平女士、内蒙古金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史雯女士、维多利集团总裁俞光华先生、维多利集团副总裁惠淳先生、跃翔体育副总裁崔茹女士、李宁集团销售副总裁杨海威先生为这场盛大赛事鸣响开跑的第一枪,3000余名跑友伴随着枪声冲出了起跑线,为这场盛事拉开了序幕。

【嘉宾鸣枪】
【嘉宾鸣枪】

  这是李宁路跑联赛首次来到“草原天堂”呼和浩特,与之前各站比赛不同,呼和浩特蓝天绿草的自然风景与热情的蒙古文化让参赛选手们领略到了别样的草原风情。呼和浩特站起跑场地位于蒙古风情园北门,跑者们在享受这次“跑步那达慕”的同时,沿途也将经过草原神舟航天台、腾格里敖包、成吉思汗纪念堂等景点,尽享城市与草原风光。

【跑友畅跑】
【跑友畅跑】

  豪华装备包的报名方式广受跑友们的欢迎,此种报名方式在基础参赛包之外还囊括了李宁时下最热产品——超轻十四代跑鞋,报名者在按照主办方要求有效完成比赛后即可获得现金返现,相当于以200元的超低价购买到超轻十四跑鞋。正因为此,超轻十四再度成为路跑联赛的明星,比赛现场随处可见跑友穿着超轻十四畅跑的身影,场面蔚为壮观。

  李宁的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依然贴心陪伴,为跑友的纵情奔跑助力。跑友们可在补给站补充水分和能量,身体不适时及时前往医疗区进行调节和休整,还可以在摄影站留下飒爽英姿。领跑兔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跑友提供专业的领跑服务,跑友可根据自己的速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跑兔,合理分配体能,在赛场上尽情驰骋。

  今年的路跑联赛还新增了体质测量区域,为跑友们提供专业的健康测评,跑友们在充分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后,可以制定更为合理的锻炼计划。互动体验区则令跑友们的参赛体验全方位升级,跑友们可将参赛号码薄塑封起来珍藏留念,在成绩合影墙下留下精彩影像,见证自己每一次的奔跑挑战。

【跑友进行体质测量】
【跑友进行体质测量】

  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的同时,旨在突破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联赛也在持续进行中,李宁携手柠檬APP,邀请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跑步盛宴中来,鼓励全民跑起来,跑友在柠檬app中完成一定里程的挑战后,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据悉,2017李宁路跑联赛本年度共15站赛事。跑过广州、昆明、重庆、上海、宁波、西安、呼和浩特后,联赛将去到哈尔滨、沈阳、郑州、济南、北京、武汉、成都,最后于深圳进行总决赛之战,相信这场跑步盛宴会给众多跑步爱好者带来精彩体验。跑者可通过指定线下门店,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或关注李宁微信公众号、李宁跑步微信公众号、柠檬跑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37799.shtml report 2705 【3000余名跑友冲出起跑线】6月18号,2017李宁路跑联赛在呼和浩特开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主任胡刚军先生、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先生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