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小将:进球激动赢球关键 压力大全队都很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绍兴市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16号郭靖的进球1-0力克浙江毅腾队,获得了关键的三分,赢下本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联赛排名升到第12名,暂时摆脱降级区。

  赛后记者采访了梅州客家队功臣郭靖,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球队防守都做的很好,很统一、很团结,球队的胜利,是全部人的付出。”

  本场比赛是郭靖加盟梅州客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很关键的比赛,打人制胜进球,内心是不是很激动?郭靖说:“是啊,第一个进球,很激动,但是最关键的还是球队赢球,能够帮助球队拿到三分,这才是最关键的。”

  前段时间球队成绩一直不好,大家是不是都很大压力?赛后我听见休息室爆发了,这是不是大家的一种释放?郭靖介绍说:“是的,最近球队成绩不好,外界也很多质疑,我们压力也挺大的,这场比赛太关键了,我们全队都拼了,赢了!我们在休息室尽情欢呼。”

  自己进球赢得比赛,对于自己是不是有信心接下来拿到主力位置?郭靖回应说:“一个是看球队需要吧,还是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吧,我做好自己,时刻准备为球队战斗!”(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0324.shtml report 508 北京时间6月17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绍兴市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16号郭靖的进球1-0力克浙江毅腾队,获得了关键的三分,赢下本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