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输球不输车,国足队员豪车大盘点!

即嗨比分 阅读(0) 评论()

  男足目前在12强赛的出线仅仅存在理论的可能,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集体,他们成绩好也罢,差也罢,中国球迷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嘴上骂他们丢人、不争气,其实心里还是希望他们能振作起来。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助攻郜林破门的张琳芃面对镜头做出了让球迷们闭嘴的手势,意在回应周亮对的“东亚系”的批评,不过一旦这个动作被认定在挑衅球迷,张琳芃将会面临停赛的处罚,虽然男足最近辜负了球迷的期望,但是男足国脚们的生活还是潇洒依旧,众所周知,他们年薪高,奖金多,收入丰厚,因此开豪车,住豪宅,也就是情理之中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中国男足国脚们都开什么车。

  首先当然得介绍队长郑智的车,郑智常开的座驾是辆保时捷Panamera,除此之外还有一辆保时捷卡宴和宝马X5,如此霸气,果然是队长。

  郜林作为恒大队中的重要成员,不光薪水高,车的档次也高。2012年10月份,郜林一掷百万,为当时还是女友的王晨购买了一辆保时捷。提车时,两人在车前合照,秀恩爱。这车原本是黑色的,最近,不知道是郜林的意思还是王晨的意思,这车后来就变成粉色的了,更夺人眼球。郜林为博女友欢心一掷千金,对自己也非常不薄,他现在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运动版。除此之外,郜林还有一台比保时捷还小的车smart。

  而备受争议的任航,也是一辆保时捷加一辆凯迪拉克,派头十足。

  另外一位“三停铁卫”赵明剑,这俩据说是给宝贝儿子准备的法拉利,自己作为老爸开起来也是没毛病。

  国足闯入12强立下赫赫战功的黄博文,自加盟恒大之后,座驾也从奇瑞换成了保时捷

  再说下张琳芃,作为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座驾当然不能落后,他的座驾同样是保时捷,不过与郑智不同的是辆豪华SUV MacanS。

  作为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冯潇霆的座驾是路虎揽胜和日产楼兰,可以看出来,他还是偏爱SUV;

  而另外一位中场大将蒿俊闵则拥有一辆玛莎拉蒂,这辆车的车牌号也是极具个性,以蒿俊闵的名字英文首字母为号码。

  苏宁大将吴曦,一辆Mini Cooper就低调多了。

  曾被揶揄为“销售型中场”的张稀哲,他的座驾是奥迪A5

  还有作风勇猛的蔡惠康,他开的却不是粗狂路线的车型,而是跑车皇后玛莎拉蒂

  于汉超 选择的硬派越野 奔驰G500

  王大雷 奔驰S600

  于大宝 宝马X6

  作为国脚的朴成,选择了‘低调’的小众品牌迈凯轮……

  最后,备受争议的‘吐饼王子’ 武磊压轴,因为在所有国脚里,他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他的选择最绿色、低碳环保!

  虽然,世预赛国足和叙利亚的比赛没有获胜,国足出线可能仅存0.02%,但是还是希望国足队员们加油,为了荣誉而战!

  想了解更多独家爆料和资讯,立即下载即嗨比分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0381.shtml report 8014 男足目前在12强赛的出线仅仅存在理论的可能,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集体,他们成绩好也罢,差也罢,中国球迷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嘴上骂他们丢人、不争气,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