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拾号为踢球者送父亲节礼物 佛山足球"爸气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佛山“爸气十足”父亲节足球亲子活动暨拾号罗南体育公园启动仪式在佛山南庄举行。佛山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孔祥胜、佛山市足协主席陈建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媒体部经理曾峥、罗南村主任关润尧、拾号体育董事长陈伟军、富力球员吉安努、张功等嘉宾出席活动。

  拾号体育致力于服务踢球者的足球生活,适逢父亲节来临之际,特意在新开业的球场组织了一场“爸气十足”为主题的父亲节足球亲子活动,希望借足球这个载体,增进家庭感情。

  活动不仅组织了多种多种的亲子互动游戏,还包括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平时相对较少带孩子的“奶爸”们,通过足球与孩子们其乐融融,踢球、看娃两不耽误。

  作为广州知名度较高的民营足球场,拾号体育公园近年来不仅受到踢球者的好评,也得到了多级政府部门的认可。今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到拾号体育公园调研时,称赞其是“全国最美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并希望拾号的球场连锁运营业务走向全国。

  拾号体育董事长陈伟军表示,拾号罗南体育公园的启动,是拾号体育连锁运营战略迈出的第一步。关键的一步之所以选在佛山,是因为佛山有浓厚的足球群众基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以及将佛山打造成“足球城市”的梦想,“强强联手,前景充满想象”。(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0402.shtml report 946 北京时间6月17日,佛山“爸气十足”父亲节足球亲子活动暨拾号罗南体育公园启动仪式在佛山南庄举行。佛山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孔祥胜、佛山市足协主席陈建华、广东省业余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