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强黑马严重褪色,化身客场虫7轮不胜,沦为副班长锁定降级名额

代古龙 中超 黑马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延边富德跟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保级大战,最终这场比赛延边富德客场1:3完败在河南建业脚下,除了送给对手主场首胜之外,自己也是收获了联赛6轮不胜以及客场7轮不胜,对于这支上赛季的最大黑马来说,本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一,他们的保级道路已经岌岌可危。

  

  上赛季的延边富德作为中超升班马表现非常抢眼,他们拿到了联赛第9名的好成绩,尤其是在自己的出场,恒大、上港、苏宁等多支球队做客延边主场都无法全身而退,而正是依靠自己的魔鬼主场,延边才制造了如此好的成绩。

  

  但是,延边富德上赛季也有一大软肋,那就是客场成绩非常糟糕,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2016赛季延边客场成绩只拿到了1胜4平10负的成绩,当时笔者就断言,如果2017赛季不提升客场战斗力,那么降级是稳定了。果不其然,这个糟糕的客场成绩在新赛季完美延续了!

  

  目前延边富德在联赛里客场还没品尝一场胜利,7场比赛2平5负,3场比赛没有进球,4场比赛进球都是1球,而丢掉的球则达到了13个,几乎场均2个丢球了,可以说延边富德客场战斗力实在是太差了,功不成、守不就。

  

  所以一旦延边富德主场成绩不好,那么联赛末流也就难免了,而本赛季延边的主场成绩也非常渣,6场比赛1胜2平3负相当糟糕,就现在的表现来看,球队6轮不胜,客场7轮不胜,本轮过后联赛副班长的职位也就没啥悬念了,球队再不提升,降级名额锁定了!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1291.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延边富德跟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保级大战,最终这场比赛延边富德客场1:3完败在河南建业脚下,除了送给对手主场首胜之外,自己也是收获了联赛6轮不胜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