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对冠军的饥渴:日本公开赛我第一!东京奥运金牌,我要蝉联!

齐帅 马龙 阅读(0) 评论()

  不服老不行,顶尖运动员,20岁和28岁,就是差着成色!这是没办法的事情,除非年老的运动员,更加自律、刻苦、讲究方法,同时,精神至上!这方面,马龙做的就非常出色!本次日本公开赛,距离德国世乒赛,结束仅仅半个月,一些“老球员”如张继科、丁宁,都没前来。然而马龙却是老将出马:这种精神,十分难得!

  

  说马龙是老球员,是一种赞扬!因为在中国国乒,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97年出生的樊振东,已经挑起大梁,2000年的新新人类孙颖莎,斩获女单冠军!后生可畏。在这种后浪直追的情况下,马龙是队长,是标杆,是完美的大满贯得主。而且,龙队一直在路上!

  

  此次来日本比赛,马龙带着两个目的。首先,马龙从来没有得到过日本公开赛的冠军。作为一个已经将冠军拿的盆满钵满的老将,依然对新的锦标,有着饥渴般的征服欲望!这一次,马龙又有了新的突破。

  

  其次,最重要的一点,龙队的目标,就是要力拼东京奥运会!三年后将满32岁的他,必须更加努力刻苦。同时,球商级高的他,还可通过这次在日本实地的比赛,提前体验东京的气候,感觉,球迷的氛围。

  

  女队历史上,张怡宁蝉联过女子单打的冠军,如今,马龙渴望在男子单打项目上,做出突破:成为历史上,首位奥运会蝉联男单金牌的人。现如今,龙队的卫冕之路,从日本开始,终点站,或者说辉煌的那一刻,还会是东京。时间锁定在2020年!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2695.shtml report 1284 不服老不行,顶尖运动员,20岁和28岁,就是差着成色!这是没办法的事情,除非年老的运动员,更加自律、刻苦、讲究方法,同时,精神至上!这方面,马龙做的就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