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新疆1-2北控 卓尔3-1超越 黄海4-0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和18日,2017中甲第14轮展开较量。今天晚间比赛,北京北控、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皆获得胜利。下午比赛,大连一方以4-0战胜云南丽江,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昨天的比赛,深圳佳兆业以4-1强势逆转杭州绿城,终结8轮不胜的尴尬,北京人和以3-0轻取呼和浩特中优仍然保持在冲超集团,梅州客家则在客场以1-0力克浙江毅腾。

  新疆雪豹1-2北京北控

  北控延续着良好的势头,客场以2-1力克新疆,新疆以5胜4平5负积19分,北控5胜1平8负积16分。第26分钟徐勃睿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北控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王建文远射破门,北控以2-0扩大场上优势。第87分钟吴鹏抓住机会扳回一球,助新疆将比分追成1-2。

  武汉卓尔3-1大连超越

  卓尔主场顺利战胜超越,卓尔以7胜2平5 负积23分,超越5胜2平7负积17分。第7分钟姚翰林带球杀入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卓尔以1-0领先。第49分钟超越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董志远抢点将球打入,超越将比分追成1-1。第51分钟卓尔快速反击,莫雷罗禁区内抢点垫射破门,卓尔以2-1再度超出比分。第90分钟埃弗拉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卓尔以3-1锁定胜局。

  青岛黄海4-0保定容大

  黄海以4球优势狂胜保定,黄海以7胜1平6负积22分,保定2胜2平9负积8分垫底。第18分钟邓卓翔利用单刀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黄海取得1-0领先。第49分钟刘龙禁区外精彩的世界波远射破门,黄海以2-0扩大优势。第61分钟拉基奇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抽射建功,黄海以3-0领先。第72分钟贝尔杜大禁区外远射建功,黄海以4-0锁定胜局。

  石家庄永昌2-1上海申鑫

  永昌主场力克申鑫,永昌以5胜7平2负积22分,申鑫6胜5平3负积23分。第7分钟穆伦加带球杀入禁区,他的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谭想补射破门,永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5分钟穆伦加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他轻松过掉门将将球推入空门,永昌以2-0扩大优势。第75分钟申鑫左路传中,克莱顿头球冲顶将球打入,申鑫将比分追成1-2。

  大连一方4-0云南丽江

  一方主场轻取丽江,以9胜3平1负积30分,继续处于领跑的位置,这也令一方提前锁定半程冠军的位置,丽江以3胜4平7负积13分。第16分钟一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经过队友的头球争抢,门前包抄的博利将球顶入空门,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汪晋贤接到左路队友妙传,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轻松将球挑入球门,一方以2-0扩大优势。第63分钟博利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被防守球员绊倒,一方获得点球,博利打出勺子点球破门,一方以3-0扩大优势。第82分钟一方将角球吊入到禁区内,王万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一方以4-0锁定胜局。

  浙江毅腾0-1梅州客家

  毅腾主场以0-1负于客家,毅腾5胜4平5负积19分,客家3胜6平5负积15分。第23分钟郭靖抓住机会破门,客家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83分钟霍亮对刘越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罚下场,这也令客家只剩下10人应战。

  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中优

  人和以3-0的比分轻取中优,人和以6胜6平1负积24分,中优以3胜3平8负积12分仍然位列降级区。第6分钟阿约维闪电战得手,助人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6分钟阿约维带球杀入禁区中路,轻松推射建功,人和以2-0扩大优势。第88分钟人和做出精妙配合,马西卡中路包抄建功,人和以3-0锁定胜局。

  深圳佳兆业4-1杭州绿城

  深圳以4-1大胜绿城终结8轮不胜的尴尬,深圳以6胜5平3负积23分,绿城以4胜4平6负积16分。第20分钟拉蒙抓住机会补射建功,助绿城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1分钟阿布巴卡尔抓住机会建功,助深圳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2分钟阿布巴卡尔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攻破了对手球门,深圳以2-1逆转比分。第70分钟阿布巴卡尔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劲射建功,深圳以3-1扩大优势。第89分钟绿城后场解围失误,普雷西亚多趁机断下皮球,随后他杀入禁区推射建功,深圳以4-1扩大比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4254.shtml report 2578 深足4-1绿城王宝山首秀阿布破门庆祝北京时间6月17日和18日,2017中甲第14轮展开较量。今天晚间比赛,北京北控、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皆获得胜利。下午比赛,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