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亿利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超第13轮赛事,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亿利

  直播时间:2017-6-18 星期天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历史交锋

  双方中超有过26次较量,其中北京国安拿到9胜10平7负。除了2005赛季国安主场负于天津之外,坐镇主场的国安主场对阵天津非胜即平,成绩相当不错。然而,上赛季,御林军主场却与津门虎主客场两回合,均互交白卷。

  两队近况

  新帅施密特将在7月入队,这意味着国安当前几轮属于“过渡期”,而谋求平稳过渡的难度较大:国安后防线的伤停问题有所缓解,但于大宝继续伤停仍将影响球队攻击力,本轮又出现了张稀哲以及李翰博停赛的情况。国安急需摆脱近3轮1平2负的颓势,尤其要打破近3个主场持续不胜(2平1负)的压制氛围,本轮的主要看点就是“争胜手段”。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泰达9胜10平7负,国安主场对泰达6胜6平1负。

  亿利上轮在主场战神申花,换帅后迅速形成赢球反弹,也令亿利在本轮京津对话中成为相对放松的一方,但在工体抗压的考验依然很大。本赛季前6个客场亿利3平3负,这6战打入1球失10球,如此的客场表现严重影响着本轮在工体抢分的前景。

  比赛看点

  国安虽然上轮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宣布何塞下课,但新帅施密特7月份才能到位,这个月剩下的2轮联赛和1场足协杯赛事,将由中方教练组临时挂帅;相比于国安的新帅还没有到位,泰达的临时主帅李林生则刚刚帮助球队止住了颓势,如果能在客场挑落御林军,李林生则有望转正;除了新主帅还没有到位外,国安屡遭打击后士气极为低迷,加上中场核心张稀哲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对于国安的考验也是相当之大。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5734.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超第13轮赛事,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亿利直播时间: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