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为何对保罗乔治念念不忘?

  湖人近几年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在当家球星科比的退役后,球队境况愈加的艰难。虽有实力不菲的球员在手,但却缺乏经验,难以对抗联盟中的老练球队。而且也没有一个球队领袖,能扛起湖人王朝的复兴之路。近日约翰逊在参加吉米秀时更是毫不掩饰对保罗乔治的野心,并称如果湖人能交易来保罗乔治,会以乔治为中心,打造一支全新的阵容。

  

  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除了 湖人自身的发展困境之外,保罗又有什么值得湖人苦苦追求的呢。第一点,那就是保罗的合约即将到期,如果保罗在和老东家不续约的基础上,成为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湖人只需出正常的薪资就可以签到他。再看保罗本身的情况,他效力于步行者的7年时间中,6次带队杀入东部季后赛,从这个数据上来看,保罗-乔治无疑是成功的。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具体的数据。

  

  

  

  目前湖人的情况来看,保罗乔治无疑是湖人的最佳选择,而保罗本身也恰好对湖人很有意向,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则爆出他已搬到了洛杉矶,言下之意可想而知,他的经纪人阿隆-明茨更是在媒体面前对其他球队放话,保罗非湖人不去。

  

  两者可谓一拍即合,就像伯乐相千里马,如今千里马都已经在奔跑的途中了,作为伯乐的湖人,不管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怎么可能没有有所表示呢。保罗乔治加盟湖人,已经是里程碑的第一步了,以后的湖人,肯定会更好,让我们一起期待紫金王朝的复兴。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7061.shtml report 1652 湖人近几年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在当家球星科比的退役后,球队境况愈加的艰难。虽有实力不菲的球员在手,但却缺乏经验,难以对抗联盟中的老练球队。而且也没有一个球队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