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黄牌都掉了!业余球赛主裁遭遇连续飞踹+追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裁判被飞踹
裁判被飞踹


  今天下午,江苏省昆山市男子足球甲级联赛在昆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比赛再现暴力冲突,对阵双方是天合国际物流和启航中天。而在此次冲突被打的竟然是当值主裁。

  本次冲突发生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当时启航中天1-2落后,接着启航中天队球员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冲到了主裁身后,一脚飞踹,然后黄衣球员也跟着踹起了裁判,赛场陷入混乱,主裁判被连续飞踹追打,连红黄牌也掉到地上。

裁判再被踹 红黄牌掉到地上
裁判再被踹 红黄牌掉到地上

  令人感到不安的是,昨天下午网上已经曝出业余联赛发生殴斗事件。随后涉事的足球联盟和参与打架的两队发表道歉信,并澄清受伤球员并未瘫痪,只是去医院治疗,并未住院,当晚已返回家中。

再遭飞踹
再遭飞踹

  业余联赛不业余,已经是业内人士普遍的共识。随着中超“80亿”的大投入,次级别联赛以及业余联赛也大量涌入资本投入,业余足球正在朝气蓬勃的快速发展。但是随着草根球队越来越多,各支球队对于比赛的态度参差不齐,业余足球文化的培养就不可不容忽视。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7092.shtml report 1570 裁判被飞踹今天下午,江苏省昆山市男子足球甲级联赛在昆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比赛再现暴力冲突,对阵双方是天合国际物流和启航中天。而在此次冲突被打的竟然是当值主裁。本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