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萄牙攻击组势不可挡 盘赔打压无碍取胜

章鱼8win 前锋 阅读(0) 评论()

  章鱼眼

  

在联合会杯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2-0力克新西兰,章鱼眼也成功命中,今天继续带大家关注联合会杯葡萄牙与墨西哥之间的较量。

  欧洲冠军葡萄牙首次参加联合会杯,与欧洲杯夺冠时相比,阵容略有调整,安德烈-席尔瓦顶替埃德尔,桑谢斯则在参加欧青赛。C罗仍然是葡萄牙的顶梁柱,但金球先生深陷“逃税门”事件,同时还伴随着诸多的转会传闻,不免有些分心。

  墨西哥派出了接近最强的阵容出战,半数球员都在欧洲联赛效力,不过38岁的马克斯因背部有伤,恐无缘揭幕战。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阵中有3大主力效力于葡超联赛,对对手知根知底。

  安德烈-席尔瓦与C罗的攻击组合是葡萄牙的一大杀器,二人在5场比赛中互相传射,制造了17个进球。不过在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看来,墨西哥未知又难测,即便是贵为欧洲冠军也依然谨慎。而墨西哥此役或许会坚持使用442阵型,另外墨西哥重点加练了定位球,容易受到侵犯的瓜尔达多、拉云都成为了主要操刀手。

  

本场比赛平均初盘开出1.87 3.27 3.83,受注后暂时调整为2.04 3.26 3.75,亚盘多数公司维持在半球盘上,但澳门由初盘的半球降至了平手/半球中低水。竞彩初盘开出1.91 3.05 3.60,受注后主胜赔曾一度降至1.81,不过目前来到了1.84,平负赔较初盘则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葡萄牙从阵容以及热度上来说都备受外界追捧,盘赔此举有意打压上盘筹码的介入信心,以分流主胜的热度。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葡萄牙1-0小胜对手,心理同样占据优势,此番再战相信取胜问题不大。

  分析师推荐

日009 德国U21VS捷克U21

预测:胜

德国能长时间在世界足坛排名前列的主要原因就是有一套完整的青训体系,本土高水平的联赛加上完善的制度让德国青年军有了更好的成长空间,在08-09年就曾包揽U17、19、21三个年龄段的欧洲冠军,而当时的球员目前也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本届德国U21依然是夺冠热门之一,队内多名队员已经开始在联赛中效力了,本届德国U21的阵容除了队长格雷茨卡应召参加联合会杯,其他多数为原U19的原班人马,整体实力极强;而捷克在黄金一代落幕后并没有能担起重任的人选,不过在本届U21中,效力于意甲桑普多利亚的前锋希克让大家看到了曙光,这名年轻的前锋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10球,潜力极大。不过德国U21明显优势更大,目前的捷克需要更多的成长,个人看好德国U21取胜。推荐3。

日017 喀麦隆VS智利

预测:

联合会杯B组,非洲杯冠军喀麦隆迎战美洲杯冠军智利,由于多名国脚拒绝参赛,本届的喀麦隆依然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4.91,仅次于德国,虽然是小组首场比赛,却对喀麦隆至关重要,因为本组中除了夺冠热门德国外,本场对手智利将是球队晋级的最大障碍,喀麦隆曾在本项赛事中取得过亚军,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的前锋巴索戈将随队出征;而智利击败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后,本次是首次参加联合会杯,主帅皮济征召了球队最强阵容,大腿桑切斯、比达尔等球星,本场对于两队都是出线关键战,整体实力智利占优,推荐0。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6月19日篮球赛程预告

  6月19日 07:05 WNBA 银星 vs 风暴

6月19日足球赛程预告

6月19日 07:30 玻利维亚甲 国民波托西 vs 玻利瓦尔

  6月19日 08:00 哥伦比亚甲 决赛次回合:麦德林国民竞技 vs 卡利体育

  6月19日 18:00 韩K2 釜山偶像 vs 城南FC

  6月19日 18:30 韩K2 富川FC vs 安阳FC

  6月19日 20:30 印尼超 佩西巴巴厘巴板 vs 巴扬卡拉泗水联

  6月19日 21:30 印尼超 PSM马卡萨 vs 普萨马尼亚

  6月19日 23:00 2017联合会杯 澳大利亚 vs 德国(焦点)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47706.shtml report 3675 章鱼眼在联合会杯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2-0力克新西兰,章鱼眼也成功命中,今天继续带大家关注联合会杯葡萄牙与墨西哥之间的较量。欧洲冠军葡萄牙首次参加联合会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