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誓复仇国乒!日本派42人参加中国赛 华裔神童回四川老家恐遭嘘

  日本乒乓球赛已于今天落下帷幕。在日本的家门口,中国乒乓球队再度发威,包揽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等四个项目的全部冠军。要知道本次比赛中国队可是雪藏了丁宁、张继科、刘诗雯、朱雨玲等主将,依然在日本的老巢让所谓的日本天才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等人颜面尽失。

  

  不过日本对很快就等来了报仇的机会。因为两天过后,也就是6月20日到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乒乓球赛将拉开帷幕。

  因为是在家门口作战,国乒主帅刘国梁终于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男队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马龙。而女队方面则是丁宁、朱雨玲、刘诗雯、陈梦带着两位小将孙颖莎、张瑞出战。

  

  

  而相比于主场作战的中国乒乓球只派出12人参赛相比,日本乒乓球队却派出了男女各21人、总计42人的庞大参赛阵容,可见在主场被中国乒乓球队狠狠教训了一次的日本队,希望能在中国赛上借助人海战术,集团冲击中国队的大牌巨星们。

  

  从日本的参赛名单来看,女队方面基本都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像平野美宇、石川佳纯、佐藤瞳等日本的主力选手都将参赛。而男队方面除了曾在里约奥运“得罪”过中国队的日本一哥水谷隼外,也基本派出了一线阵容。

  

  值得注意的是,祖籍四川的日本13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此次将会回到老家作战,因为在世乒赛后曾叫嚣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击败中国队夺金的他,恐怕此次将会遭到四川“父老乡亲”震耳欲聋的嘘声。

  

  那么本次比赛日本队能否至少如愿赚回如此庞大阵容来华的机票钱呢?还是再次在中国的主场被国乒众将再次教做人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52787.shtml report 1688 日本乒乓球赛已于今天落下帷幕。在日本的家门口,中国乒乓球队再度发威,包揽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等四个项目的全部冠军。要知道本次比赛中国队可是雪藏了丁宁、张继科、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