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开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西塞塔神建功詹姆斯中柱 鲁能客场2-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9分钟,鲁能利用辽足门将石笑天的失误,由西塞首开记录。5分钟后,鲁能由塔尔德利小角度低射扩大比分。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辽足。

  辽足目前积分达到13分,其中3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不过主场也有2场失利,而且这两场都丢了4球,5场主场赛事进球和失球同为11粒,可见辽足防守并不稳固。在本赛季前12轮中,辽足只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但场场都有丢球。鲁能近期状态不佳,近4轮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取胜的那一场是凭借塔尔德利的绝杀才艰难地完成了逆转。上轮联赛马加特提前给塔尔德利放假,启用了状态并不好的西塞,结果球队不敌权健,遭遇主场首败,此做法在赛后也引起了质疑。此役由于佩莱因为累积黄牌缺阵,塔尔德利铁定回归首发。

  开场第4分钟,鲁能后腰王彤铲球时有个踩踏的动作吃到一张黄牌。第10分钟,金敬道禁区前斜传,后点的郑铮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辽足门将石笑天没收。1分钟后,杨宇左路传中,詹姆斯点球点附近脚弓推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塔尔德利右路断球强行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被石笑天扑出底线。第16分钟,辽足用李家赫换下了U23球员孙兆靓。

  第18分钟,王彤直塞,西塞和塔尔德利连续一脚传递后西塞劲射,球被阿萨尼挡出底线。鲁能左路角球开出,石笑天失误,在球门后点起跳但没有摘到皮球,后点的戴琳底线传中,门前的西塞头球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第23分钟,张野右路挑传禁区内,詹姆斯和乌贾双鬼拍门,但都没有碰到,球贴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4分钟,塔尔德利左路拿起内切,在和吴兴涵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低射,球从石笑天两腿之间窜入球网,鲁能2-0领先。第33分钟,郎征在中线附近放铲,由于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

  第35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拿球转身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奔向球门右下角,王大雷倒地扑住。第36分钟,金敬道右路插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8分钟,辽足右路斜传鲁能防线身后,詹姆斯得球晃过出击的王大雷打空门,球击中门柱后被倒地回追的李海龙碰出底线,不过球在出底线的过程中打在了李海龙的手上。第42分钟,西塞左路横敲给塔尔德利,后者挑传,西塞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太正,球被石笑天没收。紧接着外围王彤得球大力远射,石笑天将球扑出底线。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辽足。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4231):28-石笑天;13-张延军、5-郎征、21-阿萨尼、31-刘尚坤;10-桑一非;12-詹姆斯、6-杨宇、8-张野、33-孙兆靓(U23)(16’27-李家赫);9-乌贾;

  替补:22-张振强、11-胡延强、19-冯伯元(U23)、20-王峤(U23)、26-杨帅(U23)、27-李家赫、35-熊振峰(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8-西塞;

  替补:20-韩镕泽、13-张弛、16-周海滨、21-刘彬彬、23-宋龙、29-成源、32-刘洋(U23)。

  主裁判:黑晓虎。

  黄牌:辽足:33’郎征;鲁能:4’王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55862.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6月18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9分钟,鲁能利用辽足门将石笑天的失误,由西塞首开记录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