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伊马奥古建功 国安2-0胜10人泰达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伊尔马兹头球破门,买提江染红下场,进入下半场奥古斯托再下一城,最终北京国安2比0战胜天津泰达。

  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两队在顶级联赛的舞台上总共有过42次交手,其中北京国安以15胜16平1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而上赛季双方两次碰面都以平局告终。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2轮战罢,北京国安以4胜3平5负积15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1负于重庆力帆。而天津泰达则以3胜4平5负积13分的成绩暂列第11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天津泰达的U23小将杨立瑜就被胡人天换下。比赛第12分钟,买提江主罚左侧角球,潘喜明头球攻门被杨智没收,而在此前禁区内抢位时黄锡镐被吹罚推人犯规而领到黄牌。比赛第15分钟,古德利中路带球分到左侧空当,惠家康接球横向内切后射门被杨智接住。

  比赛第18分钟,伊德耶禁区前沿左侧回敲,古德利接球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买提江主罚右侧角球,结果被对方在前点解围出禁区,随后买提江为了延缓伊尔马兹带球反击采取战术犯规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0分钟,金泰延右路传中,伊尔马兹禁区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比赛第25分钟,巴顿左路突破后传中被潘喜明解围出底线。比赛第27分钟,王栋前场断球后直接远射攻门被杨智接住。比赛第30分钟,李磊左侧传中,伊尔马兹在禁区后点力压买提江头球破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比赛第44分钟,李磊和潘喜明在无球状态下发生摩擦,随后俩人分别被出示黄牌,接下来买提江又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张黄牌,他也因此被罚下场,原因是买提江在无球状态下碰倒了赵和靖。上半场结束时北京国安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7分钟,胡人天带球杀入禁区内横传被李磊挡出底线,随后王栋主罚角球被杨智击出禁区。比赛第60分钟,巴顿右路传中,奥古斯托禁区内得球轻松推射破门,北京国安2比0领先。比赛第68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内右侧低射偏出。

  比赛第73分钟,伊尔马兹送出横传,宋博轩得球杀入禁区打球门近角被杨启鹏没收。比赛第87分钟,宋博轩送出长传,结果杨启鹏及时出击抢在伊尔马兹之前将球破坏。比赛第90分钟,赵和靖禁区内射门被杨启鹏扑出。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比0取胜。(鲍文龙)

  北京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6-张晓彬、21-奥古斯托、18-金泰延(72’11-宋博轩)、29-巴顿(U23)(81’8-朴成);9-索里亚诺(88’26-吕鹏)、17-伊尔马兹。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9-白岳峰、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22-郭皓、27-古德利、17-惠家康(61’11-李源一)、6-王栋、20-杨立瑜(U23)(8’8-胡人天)(61’32-雷永驰);39-伊德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0412.shtml report 1932 国安主场2-0泰达伊尔马兹破门击掌李磊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伊尔马兹头球破门,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