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挪超罗森博格客胜,莫尔德不败

球球是道 阅读(0) 评论()

  1、海于格松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06-19 00:00

  推荐:负

  这是挪超第13轮的一场较量,由挪威霸主罗森博格客场对阵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的海于洛松。本场比赛从多个角度来看,罗森博格都有望在客场带走3分。 本赛季,罗森博格虽然此前出现了一个小的低潮期,但目前依然7胜4平1负以25分力压萨尔普斯堡等球队排名榜首。2周的休息时间足够这支传统豪门对自己的问题进行调整。而且在休赛期前,他们在挪威杯和联赛中也取得了两连胜,有所反弹。近年来,虽然莫尔德、布兰等球队偶尔造成一定的威胁,但罗森博格的霸主地位始终不可撼动。而海于洛松则是上轮客场击败了奥勒松,结束了此前的5场不胜。本赛季至今,他们在客场取得3场胜利,主场却只有1胜3平1负。 往绩方面,双方近10次联赛交锋,海于洛松2胜2平6负,即使是近10个主场,他们也只有2胜3平5负。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最近2个客场,罗森博格都是在受半球的盘口下和对手战平,此役再次出现平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领先第二名萨尔普斯堡只有1分的情况下,经过了一段时间休整的罗森博格有能力客场取胜。

  2、河床VS竞技俱乐部

  比赛时间:06-19 04:15

  推荐:胜

  本赛季阿甲只剩最后3轮,目前河床落后本轮取胜的博卡青年7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将基本“告别自行车”。而竞技俱乐部虽然仍有不小的南美解放者杯希望,但本赛季他们羸弱的客场表现让人不敢恭维。 上轮比赛,河床在客场不敌圣洛伦索,被博卡拉开了积分差距。最后2轮比赛,河床先在主场迎战阿尔多西维,最后一轮客场对阵科隆竞技。对于他们来说,本场比赛的取胜至关重要。而竞技俱乐部目前46分排名第9,他们的主客场表现差异巨大。本赛季至今,竞技俱乐部客场4胜1平8负,客场成绩只能排在阿甲第19,而且击败的4个对手全部是中下游甚至保级球队。反观河床主场则是7胜5平1负。 本场比赛亚盘给出半球/一球,结合双方战意和主客场表现等因素,看好河床小胜保留悬念。

  3、莫尔德VS特罗姆瑟

  比赛时间:06-19 00:00

  推荐:胜/平

  新赛季挪超12轮过后,莫尔德居然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本场比赛面对特罗姆瑟,虽然各方面都占据一定优势,但他们想要取胜也并不会非常轻松。 上轮比赛,莫尔德客场0比1负于萨尔普斯堡,两连胜戛然而止。而在连胜之前,他们是5轮不胜且3连败,状态起伏较大。5个主场他们也是3胜2负,接连输给奥勒松和松达尔让球队士气遭遇不小的打击。而特罗姆瑟表现更为糟糕,上轮主场2比4负于瓦勒伦加后已经3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一次取胜居然是客场2比1击败罗森博格。往绩方面,莫尔德有“碾压优势”。 但在双方实力、往绩、名气等方面差距明显的情况下,亚盘给出半球/一球,并有可能临场升为一球,这样的操盘手法有诱盘嫌疑,稳妥起见补防平局。 早场低赔初步看2让负3让胜。高赔看2负6平。

球球是道博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0632.shtml report 1700 1、海于格松VS罗森博格比赛时间:06-1900:00推荐:负这是挪超第13轮的一场较量,由挪威霸主罗森博格客场对阵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的海于洛松。本场比赛从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