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够怂!绿衫军6年坐拥22个选秀权,安吉真要等待詹姆斯退役啊!

  休赛期的首笔交易诞生!凯尔特人和76人将会在下周二完成状元签的交易,76人相当渴望用状元签选中富尔茨

  

  这次交易的细节为,76人为了得到状元签,将会送出球队17年的探花签、18年来自湖人的选秀权或者19年来自国王的首轮签。而随着76人试训完富尔茨,这笔交易也就基本确定。沃神报道同时指出,湖人也愿意交易状元签,但是兰德尔+榜眼签的诱惑力实在不足,安吉根本就没有当回事。

  

  从这笔交易来看,这又是典型的安吉作风——从不冒险、利益最大化。绿军试训完富尔茨之后,认为他并不能迅速成为超级球星,并且在生涯前期,他很难对绿军挑战詹姆斯做出很大贡献。除此之外,由于绿军的阵容基本完整,新秀到了之后,很难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就是为什么鲍尔直接拒绝绿军的试训邀请。

  

  但76人就不同了,球队已经拥有恩比德、西蒙斯超级新秀,更拥有萨里奇、奥卡福潜力新星,替补有考文顿。因此,绿军根本不需要考虑富尔茨能否成为超级球星,他只需要发挥出状元水准,满足球队的大部分需要这就是值得的。如此一来,76人的死亡五大天赋让全联盟都羡慕不已。

  

  通过这笔交易,基本可以看出绿军放弃了对詹姆斯的挑战。不管你承不承认,至少从安吉看来,未来几年之内,东部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威胁詹姆斯的统治地位。但这并不代表绿军放弃争冠希望,因为在未来6年之内,他们足足拥有11个首轮选秀权+11个次轮选秀权,未来是他们的。

  

  按照安吉的话来说,球员是死的,但选秀权是活的,价值更大。或许,你觉得安吉很怂,但从某方面来说,他太明智了。不过,这一切的计划,都要静等詹姆斯的能力下滑吧!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1887.shtml report 1757 休赛期的首笔交易诞生!凯尔特人和76人将会在下周二完成状元签的交易,76人相当渴望用状元签选中富尔茨这次交易的细节为,76人为了得到状元签,将会送出球队17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