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9年欧青赛决赛首发球员现状一览:一个天一个地

  2009年欧青赛决赛,德国以4:0战胜英格兰再次捧起欧青赛的冠军奖杯。如今时隔八年,曾经的22个首发球员如今近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先看下对阵双方的首发具体名单:

  德国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安德里亚斯-贝克(贝西克塔斯)、赫韦德斯(沙尔克04)、博阿滕(拜仁)、伯尼施(慕尼黑1860)

  中场:法比安-约翰逊(门兴)、胡梅尔斯(拜仁)、赫迪拉(尤文图斯)、卡斯特罗(多特蒙德)、厄齐尔(阿森纳)

  前锋:瓦格纳(霍芬海姆)

  英格兰

  门将:斯科特-洛奇(诺茨郡)

  后卫:马丁-克拉尼(巴恩斯利)、米卡-理查兹(阿斯顿维拉)、内姆-奥诺哈(女王公园巡游者)、吉布斯(阿森纳)

  中场:卡特摩尔(桑德兰)、姆安巴(退役)、诺贝尔(西汉姆)、米尔纳(利物浦)、亚当-约翰逊(监狱)

  前锋:沃尔科特(阿森纳)

  先来看下德国队首发11人如今怎样:

  诺伊尔:诺伊尔2001年加盟沙尔克04,2011年以2000万欧元加盟拜仁,曾获得的第一个德甲最佳守门员是在08/09赛季,随国家队获得09年欧青赛冠军,自己也当选欧青赛最佳门将,如今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安德里亚斯-贝克:贝壳08年加盟霍芬海姆之后迅速蹿红,也得到了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认可,09年2月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被誉为德国后防线上的希望之星,曾是霍芬海姆的队长,他是那个永远在右路上下飞奔的金发小子,如今在西班牙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

  赫韦德斯:赫韦德斯13岁加入沙尔克04俱乐部,07年10月3日首次代表沙尔克04出场,拥有极强的头球争顶能力,2011年成为沙尔克04的新队长,上赛季为沙尔克04出场31次打进一球。

  博阿滕:在U21国家队的博阿滕和赫韦德斯一样是后防多面手,可以胜任后防的每个位置,07-08赛季从柏林赫塔来到汉堡,如今效力于拜仁慕尼黑。

  伯尼施:伯尼施身体强壮,可以打中后场的任何位置,传中精准且擅长主罚任意球,现效力于德乙的慕尼黑1860俱乐部。

  法比安-约翰逊:出生于慕尼黑的约翰逊可胜任边前卫和边后卫两个位置,曾是篮球运动员,插上助攻以及边路传中是他的强项,不过防守能力较弱,现效力于德国的门兴俱乐部,上赛季联赛为球队出场21次,收获三个进球。

  胡梅尔斯:胡梅尔斯无疑是那一届U21球员中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随着多特勇夺双冠王,那时的胡梅尔斯已经成为各大豪门觊觎的对象,于2016年5月10号回归老东家拜仁慕尼黑。

  赫迪拉:赫迪拉是那届欧青赛德国队的队长,身体条件出众、对抗能力强、其传球和后排插上能力极具威胁,被誉为“巴拉克接班人”。现效力于尤文图斯俱乐部。

  卡斯特罗:卡斯特罗具有万金油属性,进攻端上的表现是他的亮点,如今效力于多特蒙德,上赛季联赛为球队出场28次打进3球。

  厄齐尔:05年加入沙尔克04青年队,随后加盟云达不莱梅俱乐部,随队获得一次德国杯冠军,现效力于阿森纳俱乐部,球队的大腿之一。

  瓦格纳:出自拜仁青训营,08年转会至德乙的杜伊斯堡俱乐部,以优异表现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并在欧青赛决赛中梅开二度,随后加盟不莱梅,如今效力于霍芬海姆俱乐部。

  再来看看英格兰队11人如今状况:

  斯科特-洛奇:15岁时加盟林肯城,06年4月到沃特福德试训,赛季结束后以5万英镑正式加盟沃特福德,现效力于英乙的诺茨郡俱乐部。

  马丁-克拉尼:克拉尼在参加09欧青赛之前曾效力于南安普顿、约维尔、女王公园流浪者。朴茨茅斯等俱乐部,现效力于英冠的巴恩斯利俱乐部。

  米卡-理查兹:理查兹在17岁时就代表曼城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年仅18岁144天就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现效力于阿斯顿维拉俱乐部。

  内姆-奥诺哈:奥诺哈本是一名田径选手,被曼城的青训计划发掘后踏上足球的道路。拥有强壮体格和飞快的速度,如今效力于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

  吉布斯:出身于温布尔顿青训营的吉布斯,04年加入阿森纳,09/09赛季开始代表阿森纳在联赛杯中出场,上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中一共出场11次。

  卡特摩尔:出身于米德尔斯堡青训系统,2006年4月2日代表球队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攻入个人首个英超进球,5月17日成为米德尔斯堡史上最年轻队长,年仅18岁。现效力于桑德兰俱乐部。

  姆安巴:002年加入阿森纳俱乐部接受系统足球训练,随后又效力过伯明翰、博尔顿等俱乐部。2012年8月15日,因心脏病问题宣布退役。

  诺贝尔:15岁加入西汉姆联预备队,17岁首次代表一队出场,上赛季联赛中为西汉姆联出场30次打进3球。

  米尔纳:米尔纳速度出色,身体强壮,体力充沛,传中脚法优秀,左右脚技术均衡,可适应左右边路,位置灵活,阅读比赛能力强。他是英格兰U21上场次数最多纪录的保持者。上赛季联赛为利物浦出场36次打进7球。

  亚当-约翰逊:出道于米德尔斯堡,2010年加盟曼城,不过由于去年性侵未成年少女罪名成名,被判入狱六年,如今仍在服刑中。

  沃尔科特:出身于南安普敦青训营,2006年以5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2006年年仅17岁就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如今效力于阿森纳俱乐部,上赛季为球队出场28次打进10球。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1984.shtml report 4380 2009年欧青赛决赛,德国以4:0战胜英格兰再次捧起欧青赛的冠军奖杯。如今时隔八年,曾经的22个首发球员如今近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先看下对阵双方的首发具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