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两中门框遗憾落败 给卡佩罗和球员多点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短暂的间歇期过后,2017中超联赛第13轮正式拉开战幕。今晚,迎来新帅卡佩罗加盟的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鏖战,江苏苏宁以0比1不敌对手。

  没能赢下对手,对于苏宁来说有些遗憾,但当下的苏宁还需要一些时间,卡佩罗需要去了解球队和球员。同样,球员也需要去适应新教练的战术体系。

  从接手苏宁到带队打比赛,留给卡佩罗的时间只有3天。6月1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卡佩罗正式出任苏宁主帅。12日,卡佩罗火速前往香港办理工作签证,14日结束媒体见面会后,卡佩罗才真正有时间带领球队进行系统的训练。

  同样,苏宁球员也需要时间去适应新教练的战术体系。卡佩罗到来之后,首先对训练时间进行了更改,由原来的下午训练改为上午进行,在训练内容方面,尽管卡佩罗安排了豪华教练组对球队进行了颇为丰富的训练内容。不过,球员还需要一些理解和适应的时间。

  尽管卡佩罗和球员还需要一些适应时间,但不可否认的是,卡佩罗的到来确实为球队带来了变化。作为“1比0”鼻祖,卡佩罗的战术理念就是在稳固防守之后,抓住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卡佩罗排出了442阵容,特谢拉和马丁内斯担任前锋,中场由小将陈吉、吴曦、汪嵩和吉翔组成,杨笑天、杨博宇、洪正好和周云则组成了苏宁后防。上半场比赛,苏宁多次打出防守反击,第39分钟,特谢拉带球传给中路吴曦,后者连过两人,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4分钟,边路特谢拉将皮球传入禁区,吉翔停球后抽射,可惜打中门柱,没能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苏宁依旧从防守做起。第67分钟,汪嵩抢断之后,大脚开往前场,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在对方禁区附近配合,可惜防守队员太多,特谢拉的进攻被挖掘;紧接着第68分钟,苏宁在对方禁区内获得机会,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谢鹏飞禁区抽射,可惜皮球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而在第79分钟,边路杨笑天传中,禁区内的吉翔争得头球,可惜没能将皮球顶入球网。

  苏宁的改变不仅仅体现在阵型上,在人员使用上卡帅也对球员进行了改造。汪嵩、杨博宇、黄嘉俊和曹海清进入了大名单,尽管汪嵩由于伤势多场比赛未能登场,但比赛中的两脚任意球,还是展现了金左脚的实力。

  三天时间,难以让一支球队起到翻天覆地的变化。佩莱格里尼当初加盟中超的首秀也是以失败告终,马加特首秀也只是以平局收场,两人在后半程的赛季也没有取得多大成就。但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佩莱格里尼和马加特本赛季都带领各自的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然,作为世界名帅之一,相信卡佩罗也一定会带领苏宁取得不错的成绩。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给卡佩罗和球员多一点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2007.shtml report 1714 短暂的间歇期过后,2017中超联赛第13轮正式拉开战幕。今晚,迎来新帅卡佩罗加盟的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鏖战,江苏苏宁以0比1不敌对手。卡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