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关键误判成冲突导火索 奥斯卡爆射踢人难逃停赛处罚?

  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与比赛结果相比,比赛过程则显得一场火爆。扎哈维的精彩远射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而胡尔克的扳平进球则有很大的越位嫌疑。但上港的扳平进球却躲过了主裁的眼睛,而这也为之后的一系列闹剧埋下了伏笔。

  

  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奥斯卡连续两脚脚踢球闷向富力球员,但当值主裁却毫无表示,这让富力球员十分不满,直接引发了场上大规模冲突,最终富力球员李提香和上港球员傅欢均被主裁罚下。

  

  双方球员在场上出现大规模冲突,当值主裁难逃其责。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上港的扳平进球是一粒很明显的越位进球,但当值主裁却视而不见。从慢镜头看,接球的奥斯卡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但主裁却毫无表示,这让富力球员十分不满。

  

  

  本来丢球就显得莫名其妙,上港球员奥斯卡又在旁边“煽风点火”。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奥斯卡在中线附近得球连续两脚球直接闷向富力队员,而这也直接导致富力球员情绪失控,直接把奥斯卡推倒在地,场面瞬间失控,爆发了大规模冲突!最后裁判给出判罚,富力陈志钊拿到黄牌,李提香直接被红牌罚下!上港队傅欢也被红牌罚下,双方下半场只得各以10人应战。

  

  

  在足球场上,一般不是故意的用球踢人是不会判犯规的。但如果是故意踢人会被判犯规,一般要吃黄牌,情节严重的情况会吃红牌。2015年美洲杯的赛场上,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内马尔便曾因为在比赛中脚闷对方球员而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当时伤停补时进行到第4分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非常兴奋,在禁区内面对本方球门振臂高呼。而输球的巴西队显然非常郁闷,内马尔对着弹起来的球就是一脚暴抽。这一脚结结实实地轰在了阿尔梅罗的背上,刚才还在欢呼雀跃的他毫无防备,瞬间倒地不起。

  

  这一下彻底惹恼了喜悦中的哥伦比亚球员,塞维利亚前锋巴卡从后面狠狠地推了内马尔一把,无防备的内马尔一个踉跄险些倒地,不依不饶的巴卡甚至还想上前找内马尔理论,双方球员也随即爆发冲突,气氛相当紧张,巴西队的大卫-路易斯赶紧上前劝架。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混乱之后,主裁判追到球员通道,对正准备从那里离开的内马尔出示了红牌。而在赛后,内马尔被南美足协处以停赛4场(包括累计黄牌自动停赛1场)的重罚,并罚款1万美金,提前告别了美洲杯赛场。

  

  而奥卡的这一系列挑衅动作,也很有可能会引来足协的赛后停赛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62208.shtml report 2544 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与比赛结果相比,比赛过程则显得一场火爆。扎哈维的精彩远射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而胡尔克的